長榮桂冠2  

Wii,吃遍台灣美食,從基隆吃到墾丁~從雞皮吃到豬肝~無處不吃,寶島~真是美食天堂!今天要享用的美食餐廳主角就是Buffet,Buffet...諧音『包肥』,聽起來就像在告訴客人,敢來吃、包準讓你肥;還記得曾經跟一位餐飲界的大老聊天,他笑著跟Wii分享:『台灣人好愛吃自助餐Buffer,而全台尤其以台中地區的消費者對吃到飽型態的餐廳最有感覺。』這話說真的一點都不假,位於台中地區所有的星級飯店每一家都配置一家自助餐廳(長榮桂冠、金典、裕元、福華、兆品、全國...等),就連亞緻、永豐棧也一樣有同為自助餐型態的Semi Buffet(備註:半套式自助餐,即單點主菜搭配無限量供應的沙拉吧),記得有次跟嚴總裁特助在聊天,他就跟Wii分享:總裁相當反對Buffer自助餐廳在其飯店內存在!但到最後旗下的Hotel One亞緻大飯店還是因應了台中地區在地的飲食文化而做了妥協,可見台中人對自助餐廳的喜好。

今天Wii要造訪的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咖啡廳就是我個人認為中部地區自助餐廳的翹楚,長榮桂冠同時也是台中地區最具歷史的飯店。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不覺得人類的大腦足以理解過去和未來,這二者不過就是幻象而已,驅使你去相信一切有所改變。I don't think the human mind can comprehend the past and the future. They are both just illusions that can manipulate you into thinking theres some kind of change.(Bob Dylan 鲍勃。狄倫

很快的...即將要進入樂高積木展最終章啦!開始參觀拒絕人擠人的線上(?)樂高積木展之前,還是提醒之前沒有閱覽過(上)(中)兩集的好朋友可以回頭看看,2012樂高展是以全球首席樂高設計師Nathan Sawaya 奈森。薩瓦亞的主要創作作品為展覽,因為是王牌降臨,所以Wii這次幾乎以地毯式搜尋的方式,將所有作品100%不漏的完整介紹,希望無法親自到場觀賞的朋友們也能欣賞到大師之作(立即"分享好友"吧!)

27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有很多六七年級生跟Wii一樣,都是從小玩樂高LOGO長大的,位於松山文創園區的樂高展「積木夢工廠」就是整個2012年最令人期待的展覽之一,如超特搜完整版(上)裡提到的,這次的『2012樂高展「積木夢工廠」超特搜完整版』主要就是針對:喜歡樂高、熱愛玩具、不想現場人擠人、買不到票、過了展覽期間、人遠在中南部、國外...等任何因為阿里不達奇怪理由導致無法親自到進場的朋友所撰寫地,整個專輯共分上中下三集,Wii將會完整特搜記錄有關於2012樂高展內由全球首席樂高設計師Nathan Sawaya 奈森。薩瓦亞所製作的每一件經典作品!

上一集當中有提到Nathan Sawaya許多的作品都圍繞在"人"身上,而事實上,除了人之外,在這整座樂高展當中若去除"人"元素之外的作品,Wii個人最熱愛的就是這隻熱血縱橫的原始霸王龍,初看到時就發出喔的讚歎聲,這組霸王龍也是整場體型最巨大的作品,光看作品規模的大小就覺得好熱血呀!(註:想親自現場的人兒請務必收看上集有關於展覽時間地點,以免走錯地點而舟車勞頓)

03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我還是律師時,很快就發現坐在地板上創造作品,比我坐在會議室裡協商合約更感覺舒適自在。在追尋著自我快樂的過程中,我走上全職藝術家的道路。(Nathan Sawaya 奈森。薩瓦亞)

在這世上有人窮其一生就想追尋自我,愛人、親情、工作...人總希望找到生命的經歷當中去找到那個屬於自己的正確答案!聊樂高LOGO,先得聊Nathan Sawaya,沒錯!光看文章最上方這句話,就令人感受到Nathan Sawaya是一位懂自己的人,除了認識自己,勇氣、熱血、夢想...都是Wii在Nathan Sawaya身上感受到的元素;今年的展覽時間從:2012-07-14~2012-10-14,每天09:30至18:30,經驗法則,所有的展覽開展前後兩週是最擁擠的大拜拜期間,所以在整個展覽中間期觀賞將享有最高品質,今年的樂高展在松山菸廠創意園區-2.3號倉庫(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3號),有逛過設計展的人兒千萬不要看到松山菸廠就一股腦兒從國父紀念館站下車,然後按照印象憑著感覺就直殺展場,會後悔的...(註:建議從市政府站下車在步行將會省去你不少時間,至於不想人擠人或過了展覽來不及參展的人兒就來收看Wii的作業簿吧!這個展很熱血,Wii將會特搜所有作品完整記錄!)

01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上一篇:『飛向世界彼端前的休閒小棧:Q吧』中介紹了NOVOTEL飯店品牌及Q吧,其實NOVOTEL飯店內有一家很厲害的中餐廳,這家餐廳你可能有點熟悉又不會熟悉,你可能看過,也許聽過,但更可能的是,你也許根本不知道你記憶裡所認識的這家餐廳...就是它!(繞口令?),身處國門第一站,就讓我們來看看NOVOTEL華航諾富特機場飯店內究竟有什麼名堂。

今天Wii要造訪這家餐廳曾經連續在2010、2012年榮獲經濟部商業司評比『台灣最佳中餐廳』,同時也榮獲2011年雅高集團(Accor)大中華區最佳中餐廳的"味坊中餐廳",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為何記憶裡卻總令人有點模糊?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味坊除了榮獲各式評比冠軍之外,它同時也是各大知名偶像劇最喜愛的取景拍攝天堂,去年最夯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就是在這家餐廳拍攝(大~~仁~~哥~~)。

02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