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重點不是出發去那裡旅行,而是出發。我是為旅行而旅行。最棒的事就是前進。For my part, I travel not to go anywhere, but to go. I travel for travel’s sake. The great affair is to move. (Robert Louis Stevenson, 1850~1894) 

相信很多好友都有旅行的經驗,踏出國門翱翔天際,到外見見這世界,讓人視野開闊、心境遼闊!台灣這塊小島上有世界一流的企業、美食,但一直以來身為國家門面的桃園國際機場卻總是為人詬病,立於這國境通關處,不但少了這塊土地樹立於外地人心中的美食形象,更因其不良的空間設計顯得國門狹窄,總覺得缺了一些大器的感覺(香港機場就很有氣勢);但令人興奮的事:2009年11月,來自法國雅高集團Accor Group的創始品牌諾富特NOVOTEL於2009年十一月與中華航空公司合作,在僅距離不到五分鐘的桃園國際機場正式推出了於台灣的第一家飯店。

01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是不少餐飲集團的發源地,舉凡王品、鼎王餐飲集團都出身於這裡,這塊位於台灣中樞的地域孕育出不少美味...今天Wii要介紹的是人間美味-牛排,僅談牛排尚不稀奇,厲害的是今天要享用的美食位於天際,是一家位於天上的景觀餐廳『映 景觀餐廳-裕元花園酒店』,這家餐廳同時也是中部地區最棒的"乾式熟成牛排餐廳"之一(謎之音:牛肉...一直是人間的最美味呀!!)。

32  

一踏進餐廳內看到的是一塊塊冷藏於專屬熟成冰箱的熟成牛肉,熟成牛排熟成約需21-28天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tle   
前陣子Wii推出了『一生必嚐系列專題』,陸續介紹了幾家超優質餐廳而頗受好評,繼最強法式餐廳巴黎廳1930及Wii喜愛的牛排餐廳A CUT STEAKHOUS之後,今天要用餐的對象是素有牛排界皇者之稱的跨國牛排連鎖餐廳『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Lawry's同時也是Wii曾經在『嚴選最牛餐廳的四大限定秘技』中提到4家最強大的牛排餐廳之一)

在這塊深沉低調的招牌中隱隱露出霸氣,Lawry's那潛沉在尊榮風格中的LOGO同時參酌著一股英式皇族的風雅...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情提要:Wii。是個極度愛吃牛的人,不論是豪華高貴如一碗10,000元的元首牛肉麵,或者是霸氣十足的50盎司平價牛排,都是Wii好喜歡的牛肉美食,記得在上一篇『嚴選最牛餐廳的四大限定秘技』中有Wii提到自己心中最強大的4家牛排餐廳,而這四家牛餐廳各有擅長,絕對都是愛吃牛肉的饕客一生絕對不能錯過的選擇,有些朋友問:只能選一家要選哪家?其實這對Wii而言是個很難的問題,但如果僅問『品牌』,A CUT無疑是我心中最佳首選牛排品牌!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Wii心中最喜愛的牛排餐廳A CUT STEAKHOUS,想要了解A CUT品牌創立故事、或其餐廳設計風格的人兒歡迎收看:一生必嚐系列之A CUT牛排館(品牌篇),在<品牌篇>當中有關於A CUT品牌更深入的介紹,而<食記篇>非常實際,這一篇...Wii想好好分享美食,文章內也收錄了不少照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_^

02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週五月天在第23屆金曲獎奪得了史無前例的超級大滿貫(獨奪6金),身為超級五迷的Wii突然想起去年阿信在一克拉的夢想座談會暢談夢想,當時五月天阿信出席“一克拉的夢想”當代美術展,他並沒有以歌手的身份出席,而是化身講師,成為一個暢談著夢想的男子漢…(帥);還記得,Wii高中時(遙望)在教室聽著志明與春嬌跟尬車,一堆同學笑說:『什麼五月天,我還五月花勒!』而現在五月天已經是首屈一指的搖滾天團,回想現在EZTABLE團隊還在夢想的航道上努力衝刺中!! 突然很有感而發的想分享一下當天座談會的實況…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