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饕客們或許會發現,前陣子EZTABLE網站內多了一頁新聞曝光列表,細數2009年至今的媒體報導記錄,真的可以看到這支新創團隊的不斷茁壯;營業規模從台灣第一線上訂位平台到進軍中國(近而挑戰全球市場)、合作餐廳從一般巷弄小餐館到米其林餐廳,一路走來,我想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EZTABLE目前在台灣也不過就區區400多家餐廳,看看人家愛評網、或某某網站隨便就是上萬店家,若單看店家數,EZTABLE是有多厲害?就這麼說吧:『在台灣區, 我們並沒有想要10,000家餐廳!』EZTABLE只嚴選最好的餐廳合作,而放眼台灣,目前EZTABLE想合作的對象,我個人認為符合資格的差不多就1,000家,條件放寬點也至多不會超過1,200家…
hunter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瘦肉精事件鬧的沸沸揚揚,美牛來勢洶洶以致人人自危,身邊愛吃牛肉的朋友們紛紛叫苦連天;對愛吃牛的人而言,牛肉是叫人一吃上癮的人間美味,到底哪家餐廳可安心享用?突然成了這陣子饕客們茶餘飯後閒聊時最感興趣的話題…

001    

為何談牛?除了最近新聞媒體話題全圍繞在『牛』議題之外,這個月EZTABLE的氣勢也很『牛』,中國年輕人流行語『太牛』的意思是指:很酷、很屌、火熱…的意思;某媒體朋友(大正妹記者)在玩了EZTABLE的行動裝置APP後,突然讚嘆:『在這平台上的眾多餐廳裡,幾乎找不到一家會讓人有踩到雷感覺的餐廳!』A CUT、Lawry’s、N°168 Prime …等知名品牌餐廳都是EZTABLE合作餐廳,大美女記者很想了解,很『牛』的EZTABLE究竟是如何嚴選火紅的『牛』餐廳(合作夥伴),今天,Wii就來分享開發最牛餐廳的四大限定秘技…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過兩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這個情侶濃情蜜意的日子即將來臨,相信很多情侶早已訂好位子,計畫好到哪家餐廳用餐了;Wii一直很希望能寫個系列專題,將自己曾經享用過的好餐廳、美味,分享給更多人知道,適逢情人節到來,Wii今天不熱血~改搞浪漫,就將這個計畫定名為『一生必嚐系列』,而這一生必嚐的第一彈作品,將獻給Wii最愛的情人法式餐廳-亞都麗緻大飯店 巴黎廳1930

巴黎廳1930位於亞都麗緻大飯店當中,『亞都麗緻』是台北最具人文藝術氣息的飯店。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從訂位量也可以觀察到這陣子用餐訂位的人越來越多,火鍋鐵板燒烤肉…等,冬天真是吃飯的好季節呀!各位在享受便利的訂位服務時,或許不知道有一群熱情奮鬥的年輕人每天默默的努力,協助在台灣最棒的餐廳開發24小時不打烊的線上訂位服務,而這群人…在EZTABLE被稱作Business Development,今天,就讓我們聊聊EZTABLE的Business Development,EZTABLE BD Team…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團隊?BD用什麼樣的方式在開發、服務客戶?

003  

除了團隊,還是團隊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有多久沒有面對過逆境了?喜歡將自己置於絕對不利的形勢當中嗎?
你的字典裡…有『放棄』嗎?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