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Wii介紹了幾次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而今天要跟各位喜歡美食、旅遊的朋友們推薦位於新竹地區的喜來登大飯店,這次是兩天一夜的輕旅行,位於大台北地區工作的Wii平日比較沒有機會可以到外縣市遊玩,這回就趁著週休六日帶著Emma一起出遊,除了入住這間位於新竹的豪華五星級大飯店外,也參與政府推出的台灣好行方案,體驗獅山古道茶香古道行。

15.jpg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Sheraton Hsinchu Hotel與台北喜來登一樣都名為Sheraton,Sheraton是國際知名的喜達屋集團(starwoodhotels)下的精緻酒店品牌之一,目前在台灣,台北喜來登由寒舍餐飲集團所擁有,而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則由知名建商豐邑建設所擁有,兩家酒店同樣委由Sheraton經營。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日Wii不寫美食,改介紹洗髮精!很怪,真的怪,一瓶與美食八竿子打不著的天然洗髮精,一個與美髮無絲毫連結性的美食部落客,究竟是什麼樣的情愛糾葛?是命運的糾纏?或是金錢的誘惑?還是利益的衝突?種下這一切糾葛的種子?

00

是「善」,善的因子讓我願意為這牌子"Shan善"背書!Shan善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是我的菜~"彩"是我的愛~"彩"是我的菜~"彩"是我的愛~"彩"是我的菜~"彩"是我的愛~"彩"是我的菜~"彩"是我的愛
"彩"是我的愛~"彩"是我的菜~"彩"是我的愛~"彩"是我的菜~"彩"是我的愛~"彩"是我的菜~"彩"是我的愛~"彩"是我的菜35.jpg

"我的愛"或"我的菜"~傻傻分不清楚!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出身彰化,也算是個道地中部人的Wii,猶記得青春少年唸書時期最喜歡的就是與三五好友到台中市遊玩,話說那些年從第一廣場開始玩耍之途、接著延伸到台中公園、至一中商圈,這就是令我一生難忘的吃喝玩樂青春回憶;物換星移,那些年在台中公園湖心亭划船的青春早就一去不復返啦!隨著西屯區近年的逐漸崛起,好一段時間沒到大台中市中區玩耍的Wii,近日卻被一家在網路上讓網友形容的很厲害的餐廳所吸引,重新燃起了心裡那份記憶,特地從台北殺回老家台中來重溫一下那些年的回憶。

25.jpg

位於日曜天地內2F的上澄鍋物,賣得是日式鍋物,老闆本身就是個熱愛美食的饕客(平常本人也很愛上網特搜美食)。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前段時間物價群起高漲,餐飲市場上不少餐廳也隨著原物料波動而吹起一陣漲價風潮,約莫在月前媒體報導台中金典酒店開啟漲聲第一炮之後(編按:其實該餐廳是重新裝潢開幕,雖價格調漲許多,但嚴格說起來媒體直接用過去的價格作對比並不公平),包含高雄圓山、台北寒舍艾美...等飯店也紛紛調整價格,甚至連鎖餐飲集團龍頭王品也調整了價格(其中更不乏西堤、陶版屋...等知名品牌)。

之前曾經聽說過有所謂的"國民便當指數",意思是說最早一顆40元的國民便當如今來到55元一顆;Wii昨天臨機一動,國民便當可反應民生消費市場消費指數,既有"國民便當指數",那在近年群雄並起、熱鬧滾滾的台灣餐飲市場也應有一指數反應餐飲消費市場,Wii姑且就將它稱作"Buffet自助餐指數"吧!畢竟吃到飽自助餐幾乎是每家知名五星級飯店必備的核心餐廳,其價格之波動某種程度應可反應整個餐廳圈的價格(自助餐的漲幅通常也帶動了其他類型餐廳的價格連動),而在茫茫美食世界裡追尋高性價比的餐廳,就成了想省錢又熱愛精緻美食消費者的最大功課,走過了2013年,今天Wii就來介紹2014年個人最激推的最強CP值吃到飽自助餐廳,也就是俗稱"K12"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自助餐廳。

41.jpg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