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Facebook上看到一封網友轉貼的統一超商"我們也是受害者"精選輯,當下覺得挺有梗的,因此花了一些時間把統一7-11於2013年相關的新聞整理成以下完整全記錄(有新聞連結),當然也要恭喜小7,12月除了"爭取星巴克續約"、"賣無印良品"...等非消費新聞之外,在這個寒冷的年終歲末時節,統一算是在2013年12月安全下莊(公共關係有做好呀),難怪2014年初就立馬出現響應政府幫員工加薪的新聞(也算可喜可賀),以下就先列出2013年1月~11月的戰績總覽: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繼上回Wii到新竹享用小資女喜愛的老爺自助咖啡廳之後(請見食記:竹科新貴 x 小資女の甜蜜約會所 新竹老爺自助咖啡廳盡享馬卡龍吃到飽),Wii就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造訪新竹老爺大酒店了,最近剛好跟同事、朋友一同到新竹內灣、巨城...等各地二日遊玩耍,心想就到好久不見得老爺酒店來享用美食吧!因為之前都是吃吃到飽的Buffet自助餐廳,這一回就小小奢侈一下,選擇飯店內較高價位的老爺鐵板燒餐廳來好好犒賞辛苦這一整年的自己囉。

28.jpg

老爺鐵板燒餐廳位於新竹老爺大酒店二樓,位置恰恰好就在自助餐咖啡廳正對面。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一生必嚐の系列   。============。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Wii的第一百篇文章,最剛開始僅是無心插柳,每一回到餐廳用餐時就隨手拍拍照片,然後回家後整理成文章記錄美食,沒想到後來follow的朋友越來越多(今天Wii的Google+專頁甚至來到5,000的追蹤人士,熊熊被Google通知可以得到個人短網址了:google.com/+WiiHsiao),而接著Wii的食記也越寫越有心得、越寫越專注挑剔,有時回看自己初期所撰寫的文章都會不好意思的感嘆當初的內容很不行呀,然後才默默的獨自把舊文章重新補完;回想在網路上撰寫這一路的吃喝玩樂作業簿,內在的心情上喜怒哀樂都有,而外在身材也產生職業傷害,身材也微發福,堪稱甜蜜的負擔;而這第一百篇文章最要感謝的是這一路支持的愛吃鬼格友們,感謝大家一路支持呀!而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文章裡,Wii要來介紹的就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牛排囉! ^_^

32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灣、香港兩地並不遙遠,如搭個飛機近一小時就可以抵達,而香港地區最出名的就是港式飲茶餐廳啦!雖然過去Wii從來沒介紹過港式飲茶餐廳,但其實品嚐過的港式茶餐廳卻不少,之前到香港品嚐的道地港式飲茶一般都是以點菜的形式收費,且普遍價格不匪,而近日Wii在回台中老家時經家人介紹,來到了一家在地已屹立了二十多年的老飯店"台中通豪大飯店"來用餐,台中通豪共有三家餐廳,而今天Wii要享用的是珍寶樓港式飲茶,有超過50道的道地的台中港式飲茶料理,珍寶樓聘請了在台中港式飲茶界中資歷深遠的師傅來掌廚,提供了正宗道地粵式海鮮與精緻港式點心佳餚,重點是還是吃到飽喔!對於喜愛港點的饕客們來說真是一個不錯的好選擇。

21.jpg

通豪飯店珍寶樓位於飯店三樓,餐廳共有九間獨立包廂及容納40桌的空間,不論是要宴客、或者是與朋友小酌皆很適合。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