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台灣吹起一陣龍蝦風!! 龍蝦風~瘋龍蝦~究竟台灣人有多愛吃龍蝦,看日月千禧酒店就知道,位於大台中七期核心位置的國際連鎖酒店品牌Millennium & Copthorne(新加坡千禧國敦酒店集團),其位於酒店內3樓的自助餐廳oluna-All Day Dining 饗樂 全日餐廳,自從於去年十月開幕時提供龍蝦吃到飽的服務後,就以秋風掃落葉之姿橫掃直接榮登台中自助餐廳之王者(不論是在價位或是品質),過去台中地區的自助餐廳相對北高地區就相對有重"價"不重"值"的狀況,但日月千禧硬是能突破這"千元魔咒",提供了強大的波士頓龍蝦以及帝王蟹,讓中部地區的饕客們興起物超所值之感,其轟動之姿直到11月底週五~週日晚的假日座位均已被搶訂一空。立即快速訂位

00.jpg

Millennium日月千禧酒店位於台中七期精華地區,是由新加坡豐隆集團(同時也是台北君悅酒店的業主)所經營管理,業主則是中部地區的知名建設公司午陽建設。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有多久沒吃過極品美味的串燒了!? 暗藏於民權東路巷弄內的一鷺炭火燒鳥工房,美味地令人憶起彷如僅藏於東京銀座巷內的串燒好味道;有別於一般串燒店給人昏暗、油煙的感受,充滿時髦招牌的一鷺,暗示著它是一家連女性也可以輕易進入的串燒屋(如誤會只有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才能在這乾杯就錯囉),時尚且深具個性風格的一鷺除了裝潢設計有別於一般的串燒店之外,Wii發現店內的服務人員男的帥女的美,而且男性服務員還居大多數,Wii很合理懷疑店長除了準備以美味的食物吸引饕客上門之外,還打算使出美男計,想吸引品嚐美食之外還兼顧眼睛的輕熟女們上門品味。
『一鷺の師傅彷如白鷺鷥般揮展,將天使之翼の白鹽揮灑於微醺碳香的串燒上,人間美味 也不過如此!』

18.jpg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之前在香港維多利亞港紅極一時的黃色小鴨也決定到台灣來啦,根據新聞報導,經過評選後最後得標的城市是高雄市政府(9月中~10月20日),基隆市政府則是12月,據黃色小鴨的創作者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所說:「我喜歡把這樣快樂帶到高雄,也希望讓大家感受到快樂。」雖然作者希望大家都很快樂,可是不少沒有爭取到黃色小鴨(Rubber Duck)的城市卻不見得很快樂,因此各個城市出現了以下的想像,首先,這是來自來自新店人的遙想...台灣八景的碧潭好像挺適合。

02.jpg

接下來則是淡水人的遙想...要小心不要撞到情人橋呀!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i非常喜愛的國門飯店NOVOTEL華航諾富特飯店在2013的夏天又有新花樣,華航諾富特飯店這次從台灣各地端上盛夏的海味,有澎湖空運來台的生蠔、東港上來的黃鰭鮪魚主廚現切秀(Live Station)、花蓮夏季盛產的『曼波魚料理』、布袋漁港的紅蟳,還有現烤小龍鮮等超過三十多種盛夏海味,光想到能將滿滿的海鮮食材匯集大亂鬥就口水直流呀!

08.jpg

The Square品坊西餐廳位於諾富特大飯店的一樓左側邊,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一起來用餐。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遍美食的Wii造訪了不少一生必嚐的好餐廳,先前介紹了位於中山北路上(有台北表參道之稱)的台北老爺大酒店Le Café咖啡廳,事實上除台北之外,在新竹地區的美食饕客們也有機會體驗以精緻細緻聞名的老爺大酒店美味,而且這家小資女特愛的吃到飽自助餐廳竟然位於新竹科學園區附近(地圖),從新竹科學園區到餐廳用餐開車僅僅需要5分鐘(對竹科新貴而言,連約會也都能很有效率喔),今天Wii就要到風城新竹來品嚐這家擁有老爺酒店純正血統的自助餐廳。

33.jpg

新竹老爺大飯店矗立於有「台灣矽谷」之稱的新竹科學園區旁,其咖啡廳提供融合中西複合式的豐盛自助餐,位於新竹老爺大酒店二樓。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