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8月23日Wii六點多就起了個大早,準備到傳說中國內最老字號的水上樂園"八仙水上樂園"玩耍啦!


今天算是半工作性質,所以穿著就以輕鬆簡約為主吧


八點半一開園就好多人準備要入園,為了玩水大家都起大早呀!


有不少人今天是印"芝麻開門優惠劵"入園耶!可以折一百元喔


今天同樣有mCool的活動,就拿兩張轉印貼紙來"COOL"一下


一入園就看了這個四處噴水的遊樂設施,真是太有夏天的味道啦!


這個大叔就拿著水槍在那邊狂噴~要不要一大早就這麼high啊!


藍色的天空~~~~~~~~~~喔~~~~~~~~~~~我來了!即將逝去的夏天


這座很高,看起來很巨大的滑水道,遠看真的是很MAN呢!


右手邊的游泳圈慢慢運上高空,請注意!!! 這裡只運泳圈 可不運人唷 XD


漂漂河是每個人都敢玩的遊戲,只要放鬆心情攤在八字圈上就可以啦!


大叔,你的表情也太陶醉了吧!看起來好悠哉喔~感覺是個很適合Wii的遊樂設施


這個叫做"天池"的遊樂設施,號稱人氣No.1的遊樂設施


從我早上入園直到離開八仙為止,這個排隊的人潮從沒停止過。


果真是絡繹不絕的人潮啊~


這個設施號稱是最恐怖的設施,有人知道為什麼嘛!!! ㄎㄎㄎ
看起來沒那麼恐怖,但聽說其中有奧秘唷


一堆小鬼頭玩水玩的不亦樂乎,感覺好像以前的百戰百勝


水花濺得不夠大力耶!沒辦法~快門不夠快,這兩個阿哥也衝的不夠用力


四點多要離開時又有一票人要入園了,看畫面就知道人潮洶湧~
各位看倌們,你們還在遲疑什麼?夏天都快過了呀,要玩水就趁早啊!

創作者介紹
Wii

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