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得從"愛台灣"開始說起....

話說這個年頭,社會有點亂、經濟有點差,連國家最重要的百年基業"教育"都被現任的部長搞得歪七扭八;"三隻小豬"可以被拿來當作成語使用,這個新聞讓我想到過去一個真正的成語故事叫做"指鹿為馬",簡直是胡扯。

後來又搞"去蔣化"、"去中正化",中正機場沒了、中正紀念堂沒了、大中至正沒了,我一直在想,我們家樓下那條叫做"中正路"的大路不知什麼時候也要被改掉,到時候全國不知道有多少跟我一樣住在中正路上的人要換多少張證件,不過也好,就當作幫公家單位拼經濟嘛!反正我們辛苦賺錢繳的稅金就是這樣被花掉的。

現在的人壓力都有點大,又常被這些亂七八糟的新聞搞的腦袋瓜當機,是有必要宣洩一下了,為了要配合咱們偉大的杜部長,Wii 設計了一款作業簿,是以國小的作業簿作藍本從新設計修訂過。

會取作"達人作業簿"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這群腦袋瓜常常在當機的人,其實都是"天才",也可以說是"達人",每次看他們講話都是唬唬生風(唬濫的唬),能面不改色唬濫,稱做達人一點也不為過,很多身邊的朋友有時也滿秀逗的,但我認為這些人都是天才、是達人,所以幫大家設計了這本作業簿。

請大家多多讓自己的腦袋當機,話說許多有趣的創意都是這樣出來的,希望腦袋當機時可以把他紀錄在"達人作業簿"裡.....

( PS:如果有人喜歡的話可以留個言,量有夠我再來開板好了,算是幫大家解解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