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主要是跟各位介紹20世紀少年這部作品如何精彩, 而這篇文章就來分享一件令Wii夢想了很久的T-shirt吧!

這件衣服是友民黨的黨服, 至於何謂友民黨? 請自行觀看漫畫或電影, 如果要簡單講, 你可以將它視為某個宗教, 或者是政黨, 是由劇中的大魔頭"朋友"所創立的組織, 而在組織聚會時, 所有人幾乎都穿這一件... 


這件T-shirt必須到博客來售票網上購買套票才能擁有, 這種限量的精品肯定是一看就要馬上下單啦, 得到這件T-shirt可是我大學畢業時的夢想呢!


電影選在10月17日開演, 滿不錯的日子(生日前一天), 屆時可以順便慶祝一下


喔喔喔~就是這個標誌讓我魂牽夢縈! 各位"朋友們"都看到了嗎? 沒這個標誌的人就跟他"絕交"吧! (看過故事的人才會懂得"梗")


背面是20世紀少年的LOGO, "史上最強科學冒險電影", 嘖嘖嘖......這樣說法的確相當貼切, 一點都不過份!


Wii期待了四年多,今天總算穿上這件朋友T啦! 真是太屌了, 大叔還說要用海角七號的CD跟明信片和我換!(知道厲害了吧!) 不過想都別想, 一件具特殊意義的T-shirt可是男人的夢想呀...

電影官方網站:http://www.20thbo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