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婚紗是每個即將步入幸福人生的小家庭必經的過程, 尤其對很多女生而言, 都期望穿上美麗的婚紗, 成就一生最重要的回憶!!

這篇就當作準新郎的婚紗照初體驗紀實吧! 通常拍攝當天早上一定是先化妝, 一般都是從女生開始, 所以男生這時候最好先做些準備, 比方說像Wii一樣有近視的人, 最好就趁這個空檔時間戴隱形眼鏡!!


日拋一定要在拍攝前就先挑好, 兩眼視力不同的人可以挑選不同度數的各一隻!


對平常不戴隱形眼鏡的人來說, 戴隱形眼鏡真的是一個非常難的課題, 雖然是薄薄一片, 不過當中會產生很多恐懼感呀!


告誡大家, 眼睛一定要顧好啦! 戴上隱形眼鏡雖然好看, 但是超過8小時還是會覺得眼睛很乾~


沒有鏡片的鏡框也一定是必備的產品, 主要是不讓照片拍出來後產生折射!!


有些人會說既然都戴隱形眼鏡了, 何必還要戴上鏡框呢!? 因為朋友們都習慣你平常的樣子了, 如果忽然沒戴眼鏡, 可能你最後選片時會覺得照片裡的人不像自己, 就如同柯南僅戴上一副粗框就瞞騙了所有親朋好友, 他是工藤新一的事實!


新娘化妝大約要1.5~2個小時左右, 新郎換裝加化妝不會超過半小時, 所以一定要幫自己安排一些娛樂, 不要像之前有聽過朋友在睡覺, 讓新娘頓時覺得很沒參與感:『你就算無聊也不要睡覺吧!!』所以我想iphone應該是新郎在這段閒置期間的最佳良友!【新娘還貼心提醒:要記得帶充電器呀!】


遊戲幾乎被我玩遍了, 從格鬥類的快打旋風、賽車、到益智類的象棋...其實空閒時間對著鏡子練練笑容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_^


再次強調:『自然的笑容, 真的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呀!』→ 尤其是對有顏面神經失調的人來說更是一件難事


新娘結束後, 就要輪到我上場啦! Wii平常沒有在保養的, 很好奇造型師能把我弄成什麼樣子?


頭髮被貼了一塊東西, 這時候的心理還滿忐忑不安的...


頭髮抓成這樣, 從側面這個角度看, 我實在覺得自己有超級賽亞人的Fu呀!


臉的部份完成, 戴上眼鏡或是不戴眼鏡有不同風格, 所以到時候拍照時就可以搭配交換造型囉!


穿上西裝, 發現自己竟然也有斯文的一面耶【讚】

其實拍婚紗, 男人可能要有一些基礎的心理建設【男人就是當個稱職的背景】, 看婚紗照基本上大家都是在看女主角啦! 美美的新娘才是整個畫面的視覺重點; 好男人要注意的是, 在拍攝時好好配合攝影師、造型師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