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貴氣餐廳歷險紀~~

前陣子Wii有了一趟非常特別的體驗, 說特別的原因是因為這家餐廳有Wii首見的冬虫夏草餐廳-『慕求黃金冬虫夏草概念館』, 位於101大樓附近信義路上, 是目前台北市最核心的商業中心, 竟然有這麼一家目前並不廣為人知的神祕高檔餐廳, 今天Wii就要來幫大家好好發掘一下這家餐廳到底有什麼特色囉!


在走進MUCHO之前其實很多人可能會有點小掙扎, 因為它的外觀看起來挺高檔, 可能有些人會被它"富貴"的外表給嚇到不敢踏進來!!


走進店內, 內部裝潢比之外部更是高檔到不行, 店內有不少古董名品跟進口傢俱


整個~金~光~閃~閃~


慕求MUCHO是一家冬虫夏草餐廳, 相當特別!! 一般冬蟲夏草被利用在養身進補, 店家把此元素跟餐飲做了創意上的結合, 實在是件很具備巧思的創意!


看到了證書, 都是國際級單位的, 全都是Wii沒見識過的...


再來介紹一些店內的古董, 因為太多了! 僅節選幾樣, 看到這尊很秀氣(忍不住給他加上光芒), 有趣的是菩薩旁邊還有耶和華(or 耶穌基督)的雕像, 很混搭!! Wii猜想MUCHO必定是個兼容並蓄、視野廣度、包容力極佳的老闆所經營, 所謂大海納川, 即是如此...


很古典美的登檯以及時鐘


漂亮的鏡子也要來一張, 注意到沒? 牆上也不是刷白漆而已, 有裝飾過的!


從樓梯拍一張俯角的一樓照片, 右手邊跟露梯後方還有一大塊沒拍到


樓梯也超有歐式建築的Fu, Wii覺得自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了(很俗)


來到二樓, 首先看到的是大圓桌, Wii判斷MUCHO應該是很多政商名流談生意、或聚會的神秘餐廳(迷之音:當天我有發現一些彷彿在電視上才看過的人...)


中間有個小迴廊, 同樣有無數的藝術品座落在其內


探險員Wii在此提供一項小情報, 如果要到MUCHO來用餐, 若是2~4人一起, 記得挑選2樓靠窗這排, 這一排是MUCHO最棒的位置, 來之前可以先預定(僅有4桌)


這間有點像書房的就比較適合家庭用餐囉, 旁邊放了很多書, 國內外的都有, 看來老闆是愛書人


MUCHO最特色的除了冬蟲夏草之外就是水晶燈啦! 出了這道門之後Wii就是一直跟朋友說水晶燈的事...


難不成每盞燈都有一個故事?


不知道要花多少錢~水啦


耗電量可能也挺驚人的!! 在欣賞這些燈具的同時, Wii開始讚嘆這家店的高成本呀


閃閃發亮~動人!! 每座燈都有不同的造型...這盞看起來很貴氣典雅


總算要用餐了, 因為餐廳太漂亮了, 所以講了半天都還沒進入主題!! Wii覺得光是裝潢就應該可以寫成一篇了


在這裡教大家每日一字, 『虫』這個字念ㄏㄨㄟ三聲, 不是唸蟲喔!


神奇的 中華黃金虫草, 接下來Wii就聽高老闆來跟我介紹冬蟲夏草啦!!


高老闆侃侃而談介紹關於冬蟲夏草的一切, 稱他為冬蟲夏草專家絕不為過, MUCHO的餐點裡面都有這樣的元素在裡面喔!


這裡的冬蟲夏草都是透過生化科技培育的, 跟野生的不一樣!!


培育到成熟就像這樣, 總共需要60天的培育期間


打開以後就可以直接吃啦!! 就像吃零食一樣, 也可以拿來燉雞湯或泡茶, 泡茶的話可以泡六泡, 味道非常香!


高度快要跟我的iphone一樣高了!


第一道是虫草蒸山藥, 山藥跟冬蟲夏草的組合真是特別! 我個人喜歡山藥細膩的口感


再來是冬虫夏草精華, 這道的冬蟲夏草就多了!


其實冬蟲夏草乾吃沒什麼味道, 不過搭配在湯品裡, 似乎能淡淡的提味


拿來燉雞湯更不用說了, 這道我大推!! 不為什麼, 好吃而已


雞湯搭配的就是這碗麻油雞麵, 絕配!


主餐的部分要推薦的是烤松板豬, 肉多味美, 旁邊的像是沾點巧克力醬! 搭配起來的口感很讚


肉上頭有淋一些青醬, 好~好~吃~喔~


甜品, 外面沒吃過的口感, 尤其是最下面那一層, 不像一般果凍! 軟Q之中帶點脆, 像冰沙的Fu, 挺妙


經典的冬虫夏草茶最後上陣啦! 丟下去就可以泡了~前頭說過, 可以泡六次


喝完以後裡頭的冬蟲夏草一樣可以拿來吃!


最後, 當然還是要幫網友跟餐廳爭取好康囉!!
百萬養生餐,雙人下午茶,原價560元,身心滋養價只要280元 (限量100名)

最後Wii分享一下今天的心得, MUCHO之前是一家消費族群集中在高層次商務族的餐廳, 但以這個族群的消費力來說, MUCHO的定價算相當親民!

其地理位置落在信義路靠左側往101方向, 好處是上班族群廣大, 缺點則是此地點應為車流量大於流動人潮流量之地, 所以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看過MUCHO, 卻從來沒走進來過(也可能被裝潢嚇到了), 該店其實有很多好東西, 五顆星推薦喜歡美食的朋友來挖寶 ^_^

看完了劉姥姥逛大觀園之奢華高檔餐廳-慕求黃金冬虫夏草概念館,推薦熱愛美食的人兒繼續延伸閱讀收看:

一生必嚐系列之Lawry's勞瑞斯餐廳-皇者御用Prime Rib

一生必嚐系列之A CUT牛排館 (食記篇)

一生必嚐系列之台北最強法式餐廳不敗傳說-亞都麗緻巴黎廳

也歡迎喜歡Wii文章的朋友們立即『訂閱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關注最夯的精緻美食:

訂閱psd2 

慕求黃金冬虫夏草餐廳 
[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07-1號1樓
[ 電話 ] 02-27086177
[ 營業時間 ] 10:00~21:30
[ 網址 ] http://www.muchoherb.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蟲夏草 幕求
    全站熱搜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