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出門挖寶去了,找一些不錯的好東西來分享給網友們...

Wii是個完全的肉食愛好者,尤其又以鮮嫩紮實的厚片牛肉為我的最愛,只要是跟牛肉扯得上關係的,不管是牛排、牛肉麵、撒尿牛丸(= =)...等,每一種都是我的最愛;之前看新聞,在三芝有一家知名巨無霸牛排店,店裡竟然有賣40oz的超大巨無霸牛排,這種驚為天人的牛排當時真的讓愛吃鬼Wii產生了蠢蠢欲動的動力,可惜三芝真的太遠,所以後來Wii也一直沒機會過去。

1.jpg 

好運的是,Wii聽說在位於文山區中國科技大學附近也有一家深藏不露的店,店裡好像也有這種令男子漢為之動容的巨無霸牛排!
2.jpg 

 

帕士達吃到飽餐廳之前就一直很積極跟網路業者合作,在Wii印象中帕士達好像是販賣義大利麵、蛋糕的吃到飽餐廳

 3.jpg

一踏進門,Wii好像就被一雙犀利的眼睛盯上了!

 4.jpg

原來是可愛的店犬-饅頭,饅頭是老闆的愛犬。

5.jpg 

看一下帕士達的店內外觀,仔細繞過一圈後發現裝潢並非是帕士達的強項,店外的小池塘挺有異國風味的。

 
6.jpg 

店內的佈置很簡約,建議能夠在牆面做些粉刷,應該會讓整家店有截然不同的味道。

7.jpg 

帕士達有參與今年台北食尚秀的活動喔,張老闆謙虛的說帕士達只是一家小店,當時自己孤身跟許多大飯店的主廚PK決鬥!張老闆光有這份氣勢挑戰武林高手,在美食江湖中爭雄,這份勇氣真的很強大呀!

 
8.jpg 

今天Wii要嘗鮮的就是這兩塊25oz的頂級安格斯牛肉,這塊肉的供應商跟三芝的知名巨無霸牛排店-XX車站是同一家,XX車站選用的是中階的大塊牛肉,帕士達則是拿中高階等級,比先前闖出名號的XX車站,肉質更好,撇開料理功夫先不談,光就肉品的品質跟成本就已經讓Wii磨刀霍霍、口水直流啦!

9.jpg 

不過操刀手當然還是要由張老闆來親自主持!留著小鬍子的張老闆是個很MAN的男子漢。

 
10.jpg 

 ~~~50oz頂級安格斯牛肉新鮮出爐囉!

 11.jpg

 Wii將肉盤端起,讓各位看一下牛肉跟人相對的比例尺差距。

 12.jpg

 ~~~~~~~~!一塊約略2.7公分 (2塊疊起來就等於...?)

13.jpg 

剛好有幾位大學生經過,看到Wii拿著巨無霸牛排,也在旁邊露出了驚訝的眼神!

 
14.jpg 

今天,就讓Wii跟同事阿仁來一場巨無霸牛排爭霸戰吧!(這塊肉真的很適合愛PK的男子漢來到店對決)

 
15.jpg 

應該是因為肉質的關係,這塊牛肉切起來相當順暢,一刀即可切開,七分熟的肉吃起來很有嚼勁,加上肉本身很厚,切肉的快感讓人覺得很紮實、興奮!

 16.jpg

 開始享用囉!我一定會吃得比較快~~~

 17.jpg

 我才是真正的大胃王!喔喔喔喔(迷之音:這張的表情相當有氣勢!)

 
18.jpg 

看看牛肉的斷面照吧!愛吃牛排的人有沒有感到食指大動呢

 
19.jpg 

除了七分熟之外,這塊肉的特色就是它可以烤到全熟而不失味道,一般的牛排如果做到全熟,會有太硬、過乾的現象,但這塊肉烤到全熟之後卻不會出現過硬過乾的狀況,而且吃起來的口感很棒!建議可以請店家特別切一塊幫你料理成全熟的狀態,Wii推薦這種行家吃法。

 
20.jpg 

 阿仁眼睛瞪得很大,看起來是已經受不了這塊全熟的安格斯牛。

 
21.jpg 

七分跟全熟各有風味,建議兩塊肉都各料理一道,馬上就可以品嘗出差異!只有好牛肉才有辦法在全熟狀態下還能發揮完全的香味!

 
22.jpg 

真的很撐、很飽我的肚子大概滿滿都是牛肉了吧!除非你是真的要來PK的人,不然奉勸別像我們一樣,我覺得這塊50oz的牛排適合三個大男人一起吃、或兩男兩女一起,如果是四個女生一起來,可能還是有點過大,最好多揪一個人比較合適。

 
23.jpg 

左邊是Wii的部分,終於吃到只剩一小塊了!

 
24.jpg 

剩下最後的一塊是『牛筋+牛肉』混雜的部分,半生半熟看起來實在很可口

 
25.jpg 

 ~~~~終於剩最後一塊啦!!!!!

 
26.jpg 

 25oz的巨無霸牛排吃到一塊都不剩呀!

 
27.jpg 

 ~~~~~~~~~~~~喔~完食

 
28.jpg 

帕士達張老闆是個性情中人!講話超級男子漢氣概的,難怪店裡會賣這麼具有氣勢的商品,最後,Wii當然要跟他來一張帥氣的男子漢合照啦!
想要品嚐大尺寸巨無霸牛排的朋友手腳要快,趕快去搶喔!喔喔喔喔喔喔

 

備註:同為硬漢的帕士達張士鵬大哥的人生有另一使命,帕士達義麵坊已經於日前結束營業,愛吃庶民美食的饕客們切記不要看完了文章就白跑一趟呀!話說現在位於同樣位置的店家似乎是由張大哥的家人所經營,至於非常熱血有趣的張大哥何時會回來重掌其熱愛的餐飲業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Goodbye 熱血硬漢張士鵬大哥 (2012/8/12 11:30)

[同場加映] 看完了美食照片連發的50盎司巨無霸母艦級牛排,推薦熱愛美食的人兒延伸閱讀收看:

也歡迎喜歡Wii文章的朋友們立即『訂閱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關注最夯的精緻美食:

訂閱psd2 

牛爸爸.jpg   jj義式餐坊.jpg   水上鮮.jpg   宜蘭餅.jpg   玫瑰原.jpg  

帕士達
[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4弄46號
[ 交通位置說明 ] 中國科技大學正門口斜對面
[ 電話 ] 02-29335585
[ 營業時間 ] 11:00~21:00

 

arrow
arrow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