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吃火鍋了,上一次吃火鍋的時間大概就跟Wii寫上一篇文章的時間差不多,所以該說是真的很久沒吃火鍋了?還是很久沒寫文了呢?

這次受Bear之邀,與一群很厲害的好格友們一同來聚餐,地點在內湖線上的大直捷運站附近,出站後大概走個兩分鐘就到了,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非常便利!
 

 會來這家店主要是格友推薦,據說湯頭跟牛肉滿厲害的~就殺過來嚐鮮囉!
這次算是一群人一起來吃,所以好處就是大家可以合點,就能一次吃到超多種口味,聚餐真的是王道呀!

前菜~純粹就是填填牙縫,長的很像"卡哩卡哩"這種古早味的小餅乾還滿令我懷念的 ^^
肉未上來之前,一大盤菜盤先上來了~~整個要把我嚇到了!份量多到快蹦出盤子外啦
先把一些菜都丟下鍋去吧,我快餓翻了,遵循著Wii本色,直接把火給他開到最大(不良示範,小朋友不要學)
 
一般火鍋店提供的是白飯、麵、冬粉,這邊有提供了我喜歡的滷肉飯,鍋饕的滷肉飯讓我想到大學時跟朋友們的饒河街滷肉飯之旅呀


親切的店員幫我們將所有的肉都端上來了,整個這樣擺在一起排排站,實在是相當有氣勢呀!

首先來看依下海鮮盤,之前所吃過的一些火鍋店海鮮都不夠"青",鍋饕的算是很新鮮喔,整盤中Wii最推薦的就是花枝(好吃唷)
再來就是重頭戲"紅酒牛肉",紅酒牛肉是所有肉品中我最喜歡的一道,認真要說的話,我覺得這可以說是鍋饕的鎮店之寶,如果是想嘗試吃些不同口味的饕客們,絕對強推這一道。

接下來要登場的是神戶牛,看著神戶牛肉上頭均勻的紋路,真叫Wii食指大動呀!
換個俯視的角度來看,一層一層堆疊起來的牛肉看起來相當壯觀啊!
朝肉更細緻的部份觀察看看,鍋饕裡的除了大眾鍋之外全都是採用安格斯牛肉,老闆挺大器的。
應該是黃金六兩豬肉吧,忘記是誰點的了,只覺得自己超幸福的,繼"世界一牛肉麵"之後又一次的萬牛在嘴裡奔騰呀!
喔喔喔~~~煮熟囉~~~口水快流出來啦 ^o^
鍋饕的冰淇淋超級棒!不誇張,Wii挖了3次(一次兩球),真的挺優的!不像一般火鍋店用杜老爺平價冰淇淋,也非哈根達斯這種頂級冰淇淋,聽格友說是進口的外國冰淇淋,總之就是好吃啦!

吃到最後其實已經超飽了,但看到海鮮盤上還有一些蚵仔(台語),抱著不吃可惜的精神還是煮了它,這張照片拍的不優,不過蚵仔很大顆、很好吃!
最後要推薦的就是鱈魚湯包(又變那個),這張照片很模糊對不對,看下一張看下一張
湯包當中包著很有滋味的絞肉耶,整個大驚!有湯汁喔,湯包算是出乎我意料的一道呀!



Wii寫個網誌真的很像在連載漫畫一樣,這篇文章前前後後共寫了兩三天,感覺自己真的很有冨樫(註:獵人作者)那種隨興的風格,一定要好好改進這種壞習慣呀!

話說回來,寫字真的很難呢,我也會努力多磨練自己寫文的能力!能夠寫文,其實是很幸福的呀

arrow
arrow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