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各位一個很厲害的消息,就是少林足球的姊妹作少林少女要出電影了,這是「長江七號」後周星馳最新監製的喜劇。

「少林足球」系列作品!是由日本女星柴崎幸擔任主角,整部片感覺就是很有少林足球的風格,連音樂都一樣  XD ,哈哈~身為星迷的wii光是聽到音樂就愛死了!又看到六師弟輕功水上飄(林子聰飾)跟三師兄金鐘罩鐵布衫(田啟文飾)也共同演出,真是讓我滿心期待,不知道到時後會不會又來些經點的歌曲"少林功夫好野~"之類的!

總之大家就再等等~相信台灣應該很快就會上映了。  ^_^

中文片名:少林少女

英文片名:Shaolin Girl

日本上映日期:2008/04/26

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國別:日本

類型:運動、喜劇、奇幻

導演:本廣克行(大搜查線)

編劇:十川誠志(死神劇場版)、十川梨香

演員:柴崎幸(日本沉沒)、江口洋介(戰國自衛隊)、林子聰(少林足球)、張雨綺(長江七號)

發行公司:東寶(日)

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shaolingirl.jp/

劇情簡介:【少林足球】姐妹作,周星馳受邀擔任監製。柴崎幸飾演繼承祖父道場,並在中國少林寺接受9年武術訓練的日本女生,後來加入國際星館女子大學長曲棍球校隊。

火焰球,這個厲害,很有之前看星爺踢出火焰球的感覺。

六師弟跟練鐵布杉的三師兄也來插一咖,真是太有趣了!

這次的主題是曲棍球~

從畫面上看起來就很有星爺的感覺

大合照~連服裝都跟少林足球一模一樣~

沒意外的話這傢伙應該是本片的大魔頭角色或奸角

預告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A9GO0NI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