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認識Wii比較久的朋友應該都知道,Wii從小到大是不吃水果的,記得Wii爸在我小時候還一度覺得自己生到了一個怪胎(or外星人),據我身邊很多愛吃水果的朋友、親人指出:水果是全天下最好吃的東西,很難想像這世上竟然有人不吃水果;『好吧,我就是那個不吃水果的人...』
 


偏偏我有一個好兄弟,他就是傳說中的水果達人;我這兄弟名為X-Box,我倆的感情大概就像魯夫跟艾斯一樣深厚,也難怪,一個叫Wii,一個名為X-Box,咱倆都曾是遊戲屆的翹楚‧


我兄弟他們家的水果是全國赫赫有名的冠軍葡萄評鑑冠軍!(很強) 得過的獎項也多到數不完


故事是這樣的:某天...

Wii:嘿~X-Box咱認識那麼久,老兄該跟你說句實話,其實我從小到大都不吃水果的...(以下省略)
X-Box:Wii,我必須告訴你一件事,蔣金國也不‧吃‧水‧果
X-Box:但他‧吃‧我‧們‧家‧的‧葡‧萄
Wii: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心中熊熊的熱血忽然燃燒起來)


有圖有證據,老蔣總統親臨民間農庄,在當時的環境,這可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


想不到,我竟然跟總統蔣金國一樣...不‧吃‧水‧果;好樣的,正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也許Wii也有一點當偉人的命格!(自我幻想中...)


老蔣有交代,所以歷屆的總統不管多忙都一定要親臨松原來體驗冠軍葡萄的滋味


想都不想的直接請兄弟寄了一箱傳說中的冠軍葡萄過來,開箱一看!實物果真跟幻想中的一樣強大


Wii雖沒吃過水果,但我有看過葡萄!松原的冠軍葡萄看起來差不多相當於我所看過的一般葡萄1.5倍大


莖的部分很紮實,甩來甩去也不會散的滿地,果實結的夠緊實!整個很硬漢呀


看到葡萄上有一層"果粉",我兄弟說這是松原葡萄最奧義的地方,在果粉這一項於全國評鑑時得到最高唯一的9分(滿分10分),這可是果粉、不是農藥喔


一盒共5大串,雙手捧起一大串!看到葡萄與手掌的相對比例尺,古人有云:數大便是美,就算沒吃過的人應該也開始口水直流了吧


好歹我也是個男子漢,葡萄果粒竟然比我的大拇指還大耶!真的挺不簡單【拜】


將捧出來的一串葡萄端到桌上,準備要做洗葡萄的動作 (單兵注意:以下是錯誤示範)


接下來Wii做了錯誤的示範,一般人拿到水果都會清洗,怕果皮上面殘留了農藥;但松原農庄的葡萄沒有放農藥,我卻很自作聰明地把它洗掉,事後一想整個很殘念!因為我洗掉的是得獎的"果粉",我竟然把最具香味的部分洗掉了 ><

@單兵注意:教您正確冠軍葡萄清洗方式~把整串葡萄放在水龍頭下沖過,將灰塵去即可,葡萄果粉是沖不掉的,也不需抹除,果粉是很營養的,然後就可以開始享受冠軍葡萄的風味鑼!

不過將洗過的冠軍葡萄擺盤後還是相當具有看頭,一個大盤子裝得滿滿的(盤子上面放的滿滿的,但其實只有一串而已喔)


接下來要做的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勇敢的事之一了;Wii媽如果看到這個場景,應該會以為自己的兒子被異形入侵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要說實話,因為沒吃過,所以無法比較好吃跟不好吃的葡萄差別!但我並不排斥這項食物的,此冠軍葡萄有三個特點:
1. 水分很多:咬下去的瞬間汁都爆出來了
2. 據家人(葡萄愛好者)指出,松原的葡萄不是那種最甜的葡萄,而是會回甘的那種,有種特殊的香味
3. 很紮實:小時候念書有念到"沉甸甸"這個詞,我想大概就是形容此物



看完了美食照片連發的此生首嚐水果!總統滋味初體驗:松原農庄冠軍葡萄,真心希望您把文章推薦給您的好友,每一篇好文章都需要您的…也推薦熱愛美食的人兒繼續延伸閱讀收看:
[ 地址 ] 苗栗縣卓蘭鎮內灣里19鄰東盛14號 
[ 交通位置說明 ] GPS衛星定位:N24-17’55"‧E120-51’32" 
[ 電話 ] 0921-163288 
[ 營業時間 ] 09:00~18:00 
[ 網址 ] http://hug.sobest.tw
arrow
arrow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