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月天在第23屆金曲獎奪得了史無前例的超級大滿貫(獨奪6金),身為超級五迷的Wii突然想起去年阿信在一克拉的夢想座談會暢談夢想,當時五月天阿信出席“一克拉的夢想”當代美術展,他並沒有以歌手的身份出席,而是化身講師,成為一個暢談著夢想的男子漢…(帥);還記得,Wii高中時(遙望)在教室聽著志明與春嬌跟尬車,一堆同學笑說:『什麼五月天,我還五月花勒!』而現在五月天已經是首屈一指的搖滾天團,回想現在EZTABLE團隊還在夢想的航道上努力衝刺中!! 突然很有感而發的想分享一下當天座談會的實況…

阿信:「夢想沒有任何理由,就跟喜歡上一個人一樣。」

阿信:「我先達成小目標再讓它慢慢變大,每個生命階段遇到不同的事情,每個小挑戰都是大挑戰的開始。」

 

阿信:『我覺得夢想不過是玉米濃湯上的胡椒粉,沒什麼大不了;少了夢想調味,生命還是可以很美味。 』

 

阿信:『夢想只是調味料、胡椒粒,點綴後讓玉米濃湯變得好味道。不管人生夢想能否實現,都要讓自己變成一碗好喝的玉米濃湯,所以千萬別說『被夢想打敗』,玉米濃湯怎會被胡椒粒打敗呢!』

 

阿信:夢想是「用自己想過的生活養活自己!」

 

阿信:「成就夢想之前,得經歷「血」與「銅」味道之後,才有資格談論;在我的定義中,夢想是要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方式並養活自己,才能稱做夢想。」

 

阿信:「當你覺得觀眾不夠多、全世界都跟你作對時,做夢的權力也不會因此被剝奪。」

阿信:『夢想三味,首先要經歷一番時間的磨練,嚐過「血的味道」,獲取達到夢想的能力並得到外界肯定,接下來進入第二階段「銅的味道」,「這個過程也許需要和世界妥協,但最重要的是得以養活自己,不要害怕聞到『銅(臭味)的味道』會讓自己與夢想絕緣」,通過以上磨練,最終才有機會朝向「夢想的味道」前進…』

 

阿信:『我現在的夢想也不過是把《一克拉的夢想設計展》辦得比木乃伊展好,讓活人比過死人(笑)。』

 

阿信:『美夢成真並不難,最困難的部分是用夢想「養活自己」,但只要結合所好和所學,適當和世界妥協,就可以完成夢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記得當天Wii是現場最後一個發問者,當時我很熱血的跟他說:『我們有一群夥伴正在經營一個平台,現在這個平台上有全台灣最屌的餐廳,而有一天,我們將會挑戰全世界!』(哈~每當Wii講大話時表情都滿篤定的)

阿信有回覆Wii一堆很熱血的話, 最後還說:『所以今天有來到現場的大家,回家之後記得支持這個堅持夢想的網站,讓他們勇敢的去挑戰全世界!』手一指…台下那個臭屁的傢伙
Wii->就是我)…
Hallo, 歡迎大家加入全台灣最酷的EZTABLE訂位網http://www.eztable.com.tw/

PS: 也別忘了借我們一點點你的力量,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推PUSH~喔~~~~~~~~~~~~~~~~~

也歡迎喜歡Wii文章的朋友們可以訂閱『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

訂閱

arrow
arrow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