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回介紹過歷久不衰的人氣自助餐廳喜來登十二廚之後,Wii就一直想要介紹喜來登大飯店內的其他人氣餐廳,今天要介紹的即是位於喜來登大飯店B1地下室的義大利餐廳"比薩屋PIZZAPUB",顧名思義比薩屋就是賣PIZZA的,比薩屋PIZZAPUB經營的菜系是極度傳統道地的義大利菜系餐廳,已經有超過20年的歷史。

02

低調沉穩是Wii對比薩屋的第一印象,若將上次介紹的十二廚自助餐廳形容為一位多采多姿的青春美少女,則比薩屋PIZZAPUB則比較像是個沉穩溫厚的義大利媽媽,比薩屋的低調從門口就可以感受的到,位於飯店的B1角落確實是個容易讓人不小心忽略的位置,但別忘了!武俠小說裡的真正高手通常都不是最大鳴大放的那個,所以沉潛於五星級飯店秘密位置的比薩屋PIZZAPUB,無疑是熱愛美食的饕客最值得關注的神祕好餐廳。 

03

開胃蔥捲麵包是進入餐廳後的第一道菜色,據說這些麵包都是比薩屋的師父自製現烤的,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些麵包,吃起來完全不輸宜蘭地區的各項三星蔥製成麵包、蔥抓餅,美味一絕,很可惜沒有辦法外帶買回家~可惜了這極品美味~

16

麵包享用完畢後很快的開胃前菜-克理歐蝦仁沙拉就緊接著送上來啦!

12

每片都有均勻的淋上醬汁,蘿蔓吃起來頗具風味,比起外面一般的沙拉好吃許多。 

13

畢竟是身為台灣五星級飯店一哥喜來登大飯店旗下餐廳,要享用美味的正宗義大利餐廳比薩屋Bizzapub一定要記得提早訂位喔

14

起士酥條洋蔥湯吃起來也還不錯,從這道菜開始就要進入美味大連發啦!(連發不止的澱粉大軍即將來臨)

11

比薩屋餐廳內的裝潢設計全採用原木,是全開放式的廚房,一進到餐廳就可以看見正宗窯烤火爐,爐內的火熊熊燃燒著很有義式料理的氣氛,非常有Fu。 

15

既然名為比薩屋,賣的當然是豐富美味多變的比薩,今天Wii要品嚐的是8吋義式總匯比薩。 

06

記得再享用時搭配桌邊的調味料更加美味唷! 

04

比薩屋的Pizza幾十年來身聚口碑,是很多老饕的愛!餐廳內的巨大的窯烤火爐看起來非常霸氣,而師傅手工現桿餅皮也很有賣點。

05  

除了Pizza之外,當天Wii也同時享用了招牌西西里式烤魚,搭配划順可口的義大利麵,比薩、義大利麵正正是義大利餐廳的招牌餐點呀!

09

烤魚吃起來不會很鮮嫩,不會很乾,也許是前面的比薩已經吃太飽了(澱粉很容易飽足呀),所以我享用這道菜時並沒有特別驚艷!建議的吃法是與同行的友人一同分享共食,既可以吃到好吃的比薩,亦能吃到比薩之外的道地義大利美食,一舉兩得的吃法很不錯。

08          

還記得在《食記》人氣一品之歷久不衰Buffet之王!! 當中提到的吧!寒舍集團的蔡辰男先生本身就是一個極品的饕客,他非常在意餐廳的品質,跟一般飯店負責人不太一樣的就是他不是個只會翻翻財報的老闆,東西好不好吃是蔡先生極度在意的,所以他偶爾會走進餐廳,然後要主廚於20分鐘內做一道新菜色給他品嚐,於如此的環境下工作,也難怪喜來登大飯店一直被視為饕客天堂啦!而Wii也在無數次的飽食後與這家飯店屆的一哥建立起斷不了的感情(哈~來張合照) 

01

 看完了美食照片連發的喜來登比薩屋義大利餐廳,真心希望您把文章推薦給您的好友,每一篇好文章都需要您的…也推薦熱愛美食的人兒繼續延伸閱讀收看:

★★★★★同時現在於喜來登比薩屋PIZZAPUB義大利餐廳用餐前若提早線上預付還享有81折的超值滿額禮遇,對提早規劃好用餐形成的饕客來說相當划算!★★★★★

也歡迎喜歡Wii文章的朋友們立即『訂閱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關注最夯的精緻美食:

訂閱psd2 

=============================================================================================

  • 建議交通方式: 
    大眾交通工具:可搭乘台北市捷運板南線,在善導寺站往2號出口。
    自行開車:沿中山南路往北路方向行駛,在忠孝東路一段右轉,過天津街後約50m。
    停車資訊: 台北喜來登飯店備有停車場。

=============================================================================================

arrow
arrow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