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台灣吹起一陣龍蝦風!! 龍蝦風~瘋龍蝦~究竟台灣人有多愛吃龍蝦,看日月千禧酒店就知道,位於大台中七期核心位置的國際連鎖酒店品牌Millennium & Copthorne(新加坡千禧國敦酒店集團),其位於酒店內3樓的自助餐廳oluna-All Day Dining 饗樂 全日餐廳,自從於去年十月開幕時提供龍蝦吃到飽的服務後,就以秋風掃落葉之姿橫掃直接榮登台中自助餐廳之王者(不論是在價位或是品質),過去台中地區的自助餐廳相對北高地區就相對有重"價"不重"值"的狀況,但日月千禧硬是能突破這"千元魔咒",提供了強大的波士頓龍蝦以及帝王蟹,讓中部地區的饕客們興起物超所值之感,其轟動之姿直到11月底週五~週日晚的假日座位均已被搶訂一空。立即快速訂位

00.jpg

Millennium日月千禧酒店位於台中七期精華地區,是由新加坡豐隆集團(同時也是台北君悅酒店的業主)所經營管理,業主則是中部地區的知名建設公司午陽建設。 

01.jpg

Millennium既然坐落於中部最精華的七期地區,鎖定的當然是中部地區的頂級客群,其位置就在台中市政府後方,如果從新光地區方向可從惠中路往下走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 

02.jpg

台中第一間國際級的五星級飯店Millennium氣氛有WESTIN的fu,很有家的味道!跟W Hotel那種時尚的風格不太一樣。 

03.jpg

在用餐前如果朋友未到,可以先在一樓大廳Lobby看看書報雜誌。 

04.jpg

今天要用餐的餐廳就是這家目前最火熱的Soluna-All Day Dining 饗樂 全日餐廳,其熱門程度連座位都排到電梯旁就知道啦!立即快速訂位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24樓還有另外一家Wii極致推薦的牛排餐廳,請收看『一生必嚐台中No.1熟成牛排The Prime-Grill極炙燒烤餐廳-日月千禧酒店

40.jpg

Soluna-All Day Dining 饗樂 全日餐廳是以亞洲風味經典燒烤為主要特色的自助餐廳。

38.jpg

現場區隔為『中日料理』、『日韓料理』、『歐亞料理』、『甜點水果』四大主題區域。 

23.jpg

鮮魚片

05.jpg

Wii到訪的時刻剛好餐廳內在辦星馬美食節,供應多種正宗星國美味料理。

07.jpg

於星馬美食節端出正宗的星式菜色,包括:新加坡辣炒螃蟹、快炒麥片蝦、蕉葉窩打鯖魚、海南雞飯、肉骨茶等經典道地佳餚。

08.jpg

Wii其實在六月時才於台北自助餐之王喜來登十二廚體驗過來自南洋的勁爆酸辣美味『星馬美食節』。

09.jpg

有別於當時喜來登邀請的客座主廚Khairuddin Aman Shah(現任馬來西亞, 吉隆坡喜來登帝國酒店 Essence餐廳主廚),這次日月千禧Soluna饗樂全日餐廳則是邀請豐隆集團「高空俱樂部TOWER CLUB」主廚邢增豪及林偉興兩位客座主廚來台。

10.jpg

But~話說到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享用美食的饕客們,客官們看過來,鎖定這個區域,進餐廳就往這邊排隊就沒錯了!

41.jpg

有別於之前在台北引起話題的君品酒店雲軒餐廳龍蝦吃到飽,日月千禧的龍蝦吃到飽不但用的食材料理跟君品是同一隻,而且價位還比台北便宜許多。

42.jpg

台北君品一人1,980元只能一隻,2,980則是吃到飽,而日月千禧每人則只要1,480元(以上均需加1成服務費),目前Soluna饗樂全日餐廳週五至週日才有提供龍蝦吃到飽的服務,饕客們千萬別跑錯囉。(註:台北六福皇宮絲路宴自助餐下午茶也提供了波士頓龍蝦)

43.jpg

餐廳內供應的龍蝦是自加拿大進口的活體波士頓龍蝦,主廚只以簡單的蔬菜高湯水煮,肉質緊實鮮美,因為太熱門,也避免浪費高檔食材,餐廳會將龍蝦剖成四半放在餐檯上供客人自行取用,吃完以後當然還可以再去無限量取餐,這隻波士頓龍蝦再外面一隻就要價600多元,也就是來這裡只要吃2隻以上就回本划算啦!

44.jpg

Soluna饗樂全日餐廳提供的波士頓龍蝦跟Wii上回去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參加加拿大美食節所吃到的龍蝦是同一隻喔!可見到Soluna吃這隻龍蝦有多划算,再頂級高檔餐廳一份套餐要價不匪呢! 

45.jpg

加拿大所出產的龍蝦重約六百克,最大的特色就是二隻超級巨大的雙螯,主廚只運用加了鹽的蔬菜高湯水煮把龍蝦的甜美味緊緊鎖住,加拿大所出產的龍蝦生長海域水質清澈、溫度較低,所產龍蝦含水量較低、肉質更緊實,是全世界公認品質最穩定的龍蝦。入口後鮮味十足,尤其是蝦身部位香甜可口、彈牙厚實,最為美味;頭部的蝦膏香氣濃郁堪稱一絕,是熟門熟路老饕的最愛。

1377429408-2677072061

享用完一生必嚐的龍蝦吃到飽後,如果你的胃還有其他空間不妨試試餐廳內的其他美食好料。

25.jpg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行政主廚Christoph Pouls 克里斯多夫.波從17歲就開始進入廚房工作,等於窮其一生都投入再其最熱愛的餐飲業。

11.jpg

Christoph Pouls 克里斯多夫.波陸續服務過Hotel Van Eyck(範艾克酒店)、拉迪森酒店集團(RADISSON SAS HOTELS & RESORT)等世界各地國際星級酒店。

12.jpg

在加入千禧國敦酒店集團之後,他在包刮新加坡烏節酒店、無錫千禧大酒店等各地擔任行政總主廚,而現正到台中日月千禧擔任行政主廚一職。

30.jpg

Wii個人覺得跟其他台中地區的吃到飽餐廳比起來,日月千禧的菜色不見得是最多,但絕對是最精緻。

36.jpg

除了星馬美食節之外,其實Soluna饗樂全日餐廳平時也提供數十道料理供客人享用。

37.jpg

一般生意興隆的餐廳常有電話非常難播通的狀況,饕客們記得可以使用24小時不打烊的線上訂位提早預定龍蝦吃到飽的Soluna饗樂全日餐廳。

32.jpg

其實除了波士頓龍蝦之外,Wii個人最熱愛的是這一道"現切生魚片"。

33.jpg

除了牛排之外,Wii個人就是對生魚片無法抗拒,Soluna饗樂全日餐廳的生魚片都是新鮮現切的!超級新鮮~~當天我卯起來吃這一道。 

34.jpg

當然除了新鮮的生魚片之外,也有提供美味的熱食。 

17.jpg

熱門爐烤牛排

13.jpg

因為前面已經吃了很強大的龍蝦跟生魚片,熱食部分建議各位饕友們自行抓好實用份量。

14.jpg

好吃的串燒 

15.jpg

牛肋排~~同上!太多好料了,請集中你的火力在自己喜愛的食材上!

16.jpg

涼菜的部份也是有的

18.jpg

第一次來Soluna饗樂全日餐廳覺得他的食物沒有很多,因為餐廳的餐台是長形的,可是實際吃起來才發現食物真的不少。

19.jpg

建議的王道吃法就是,兩人一組的話,一人先去排龍蝦,另一位先去把各道菜都至少取一小份,吃完一輪後還有肚子在吃第二輪。

20.jpg

當然除了龍蝦之外,有不少人到Soluna饗樂全日餐廳用餐是衝著帝王蟹而來的。

24.jpg

日月千禧真的花重本,還提供超豪華北海道帝王蟹來做味增湯!整個就是物超所值。

35.jpg

當然還有女孩子最喜歡的甜點區,這也是評量一家自助餐廳最重要的評分項目之一。

22.jpg

個人覺得滿吸晴的馬卡龍巧克力蛋糕,好多女生都搶著吃這份甜點。

21.jpg

當然基本款的提拉米蘇也是一定要享用的好料。 

26.jpg

我認為日月千禧Soluna饗樂全日餐廳甜點的水準有台北自助餐廳的水準,略高過我所享用過的台中自助餐廳。

27.jpg

其實如果是在週末假日才有開的下午茶時段用餐,甜點必定是主力享用的戰區。(成人NT980+10%,兒童NT580+10%)

28.jpg

日月千禧Soluna饗樂全日餐廳的甜點品項非常豐富

29.jpg

而餐廳內也選用現打果汁,柳橙汁跟西瓜汁都是人氣飲品。

31.jpg

位於落第窗的位置距離餐台比較遠,不過反而比較安靜,如果是想跟家人、朋友享受較清淨的用餐空間,逆向思考來說這區其實反而還不錯!(就像我個人喜歡寒舍艾美外圍的位置一樣,反而能在喧鬧的自助餐廳內找到一絲寧靜)

39.jpg

看完了美食照片連發的台中七期最強龍蝦吃到飽Buffet自助餐廳-日月千禧Soluna饗樂全日餐廳,真心希望您把文章推薦給您的好友,每一篇好文章都需要您的…也推薦熱愛美食的人兒繼續延伸閱讀收看:

也歡迎喜歡Wii文章的朋友們立即『訂閱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關注最夯的精緻美食:

1363140354-341421534

1363140354-341421534

=============================================================================================

  • Soluna-All Day Dining 饗樂 全日餐廳-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 地 址 :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3樓
  • 營 業 時 間 : 早餐06:30~10:00,週末供應至10:30
    午餐11:30~14:30
    晚餐18:00~21:30(一-四為平日、五六日為假日)
    週末午茶(六、日)15:00~17:00
  • 24小時線上訂位 
  • 建議交通方式: 
    大眾交通工具:可搭乘台中客運33.48.57.73.77.83.86.87.88.106.146.147.150.151.153.168.199市政府站下車,再沿惠中路往市政路口步行約15分鐘即可。
    自行開車:中山高速公路-台中港交流道下開往台中市方向,遇惠中路右轉直行到市政路即可到達。
    停車資訊:飯店備有地下停車場。

=============================================================================================   

 由 Wii Hsiao 發佈

arrow
arrow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