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是我的菜~"彩"是我的愛~"彩"是我的菜~"彩"是我的愛~"彩"是我的菜~"彩"是我的愛~"彩"是我的菜~"彩"是我的愛
"彩"是我的愛~"彩"是我的菜~"彩"是我的愛~"彩"是我的菜~"彩"是我的愛~"彩"是我的菜~"彩"是我的愛~"彩"是我的菜35.jpg

"我的愛"或"我的菜"~傻傻分不清楚!

只能說位於台北君悅大酒店內的彩日本料理IRODORI真的深得我心,現各大五星級酒店、及一般餐飲市場上,充斥著各式各樣吃到飽型態的自助餐廳,一般的Buffet餐廳提供了各種型態的異國料理(包含中菜、港式、日式、西式...等),但彩日本料理卻是市場上少見,以高級日式料理吃到飽作為主打的餐廳;相信行家們都知道,在吃到飽的領域裡,生魚片跟海鮮是眾食材當中成本最高的品項,而台北君悅大飯店敢把這麼"粗本"(台語)的餐廳端到市場上,這也就是為什麼彩日本料理餐廳絕對是Wii宴請好友最私房口袋名單的原因。

01.jpg

彩日本料理位於台北君悅酒店,餐廳位置就暗藏於這座擁有典雅風格的建築物三樓,彩日本料理位於ZIGA ZAGA餐廳正上方,從大廳左手邊的手扶梯直上兩層就能抵達。PS: 台北君悅酒店的大廳是Wii個人認為台灣最具有氣勢的Lobby

03.jpg

這就是彩日本料理IRODORI的大門外觀,餐廳名稱"IRODORI"就是"彩色"的日文名稱。

02.jpg

IRODORI跟上回Wii所介紹過的凱菲屋自助餐廳不太一樣,是以日本料理為主的餐廳,所以餐廳內的裝潢也充滿濃厚的日式風格。

04.jpg

日式餐廳的設計風格就是簡約,餐廳內包含桌椅、地板都使用木色系,暖色系的搭配讓整間餐廳感覺起來特別溫暖。

05.jpg

一般沒到過餐廳的網友們,從網路上搜尋到的就是這張照片(酒店官網放的就是這個角度),當天Wii造訪此區確實放了滿滿的生菜沙拉,非常澎湃。

06.jpg

此區有個好物絕對要推薦各位,就是柚香蜂蜜冷番茄,這是飯店自製的番茄,師傅會先將鮮甜牛番茄繁雜地去果皮,再以柚子和蜂蜜醃漬,逼出其甘甜味,很開胃喔!連Wii這個不愛吃水果蔬菜的傢伙都大呼好吃,可見一斑呀!

30.jpg

彩的海鮮區也非常華麗喔!滿滿的海鮮擺滿了餐台,看的我食指大動呀!(螃蟹、旭蟹、蝦子、螺肉、生蠔)

07.jpg

餐廳內的螃蟹、還有貝類、螺類...等都堆的滿滿的,吃到飽餐廳就是不怕人家吃呀!

41.jpg

彩日本料理跟凱菲屋最大的不同就在於日本料理跟生魚片、握壽司

08.jpg

在壽司區內會有專業的師傅幫你現作手卷,很有在日本吃日本料理的Fu。

33.jpg

師傅現做的手捲不會做的大大一捲,小小的一捲不會讓你吃太飽!吃日本料理就是要小巧精緻才美味。

29.jpg

其實位於一樓的凱菲屋已經是我最愛的餐廳之一了,但彩日本料理硬生生讓Wii變心了!

12.jpg

最主要的關鍵就是比起凱菲屋的四種生魚片,彩日本料理足足提供了七種不同的生魚片選擇,這對於我這個生魚片控來說,根本無法自己呀!

13.jpg

彩日本料理的生意非常好,平常邀約三五好友到這裡吃飯建議提早訂位才不會沒位置喔! 24小時線上訂位

14.jpg

然後還有推薦喜歡精打細算的老饕們省錢的密技,用餐訂位前可以先購買超值的餐券,三五好友一群人吃飯,每個人省個一兩百元下來還是滿可觀的。立即購買超值禮券

15.jpg

因為彩日本料理是位於注重服務的五星級飯店內,所以包含服務員及料理台的師傅們都很有禮拜,吃日本料理除了享受食物的原味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體驗其溫馨的服務啦!

28.jpg

像Wii這種生魚片控真的很適合彩,平常跟朋友一起到坊間知名的日本料理店(金泰...等),隨隨便便吃一碗蓋飯都價值不匪(六七百元跑不掉),更遑論我每次必點的無敵蓋飯(生魚片疊滿滿才是王道呀)

39.jpg

如果你跟Wii一樣是生魚片控,那你到彩日本料理的王道吃法就是夾滿各種多元的美味生魚片,然後弄點蝦飯,再配點海鮮,大口吃這豪華料理相當正點呀!

11.jpg

當然看過日本漫畫將太壽司的人們,一定會對這排精緻小巧的握壽司感興趣。

16.jpg

Wii認為吃握壽司跟吃生魚片最大的不同,在於享用生魚片通常是在吃食物的原味,未經料理過,僅加上醬油、哇沙米的生魚片能讓你體驗食物原味之精華,好壞一嚐即知。

17.jpg

而品嚐握壽司,則是在品嚐日本料理師傅的用心,一份好的握壽司都是經過用心製作的,就像藝術品,師傅就像最偉大的藝術家一般,就更種不可能併成可能,除了創新味覺、也開創視覺,將不同的小食材組成千變萬化的美味!

18.jpg

繁の握壽司 簡の生魚片,這就是Wii喜愛日本料理的最大原因!

19.jpg

當然彩也會依照不同季節客製不同的米飯,米飯亦是日料的重點元素,自然不可少。

38.jpg

而最新一季彩推出的新商品就是茶泡飯,茶泡飯是一種將米飯跟配料淋上茶(或高湯)並泡在其中之料理,是相當道地的日料美味。

42

麵食區提供了冷麵

20.jpg

有2~3種冷麵種類,天氣這麼熱非常適合。

21.jpg

烤物區,看著忙碌的師傅群們忙得不可開交,彩的師傅最大的挑戰就是,一般訴求慢食的日本料理被以吃到飽型態推出後,如何快速製作、並補足餐台上食物,這可真需要功夫呀!

27.jpg

烤牛肉

23.jpg

烤魚非常好吃,不用特別沾醬就很棒了,外皮十分酥脆。

40.jpg

日式料理必備的配料

09.jpg

熱湯區(提供了三種截然不同的熱湯,充滿海鮮的味噌湯有對到Wii的胃)

10.jpg

這篇Wii要很KUSO的來臨時插播一下中場休息之洗手間大觀園!

31.jpg

雖然說寫食記在一堆美食之中夾雜洗手間的畫面有點奇怪,但因為當天Wii去上洗手間時發現君悅三樓的洗手間又大又乾淨(坦白說還滿有Fu的),想說四下無人就拍了兩張照片,改天好像可以來作個全台五星級飯店洗手間特搜專輯 XD

32.jpg

甜點區

24.jpg

紅豆起士蛋糕

25.jpg

法式烤布蕾

26.jpg

彩日本料理自助餐吃到飽水果區,西瓜、芭樂。

34.jpg

冰淇淋區(餐廳使用的是莫凡彼冰淇淋,跟凱菲屋是一樣的)

22.jpg

享用日本料理的最後,當然要來一杯可口冰涼的清酒囉!以米、米麴和水發酵而成的清酒是Wii享用日料必配的好味(清酒之酒精濃度平均在15%),吃完一堆美食後透過這杯清酒潤潤喉,人間樂事,不過如此呀!

37.jpg

看完了美食照片連發的一生必嚐の日料吃到飽 以無敵生魚片+握壽司來肆虐你的胃! 彩日本料理IRODORI-台北君悅大酒店Grand Hyatt Taipei,真心希望您把文章推薦給您的好友,每一篇好文章都需要您的…也推薦熱愛美食的人兒繼續延伸閱讀收看:

★★★★★同時現在於Grand Hyatt Taipei 彩日本料理IRODORI用餐前若提早線上購買餐券還享有78折的超值禮遇,對提早規劃好用餐形成的饕客來說相當划算!★★★★★

也歡迎喜歡Wii文章的朋友們立即『訂閱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關注最夯的精緻美食:

訂閱psd2 訂閱psd2 

=============================================================================================

  • 彩日本料理-台北君悅酒店Grand Hyatt Taipei
  • 地 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3樓
  • 營 業 時 間 : 
    自助午餐 11:30 am - 02:30 pm
    自助晚餐 06:00 pm - 09:30 pm
  • 24小時線上訂位  and   購買超值優惠餐券
  • 建議交通方式: 
    捷運:搭乘捷運信義線至台北101/世貿站步行3分鐘,或搭乘至市府站,約走10分鐘。搭乘公車至市政府站,約走3分鐘。
    自行開車: 位於松壽路上,靠近市府路,即可抵達。 
    停車資訊: 飯店地下室即備有大型停車場。

=============================================================================================

由 Wii Hsiao 發佈

arrow
arrow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