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Wii不寫美食,改介紹洗髮精!很怪,真的怪,一瓶與美食八竿子打不著的天然洗髮精,一個與美髮無絲毫連結性的美食部落客,究竟是什麼樣的情愛糾葛?是命運的糾纏?或是金錢的誘惑?還是利益的衝突?種下這一切糾葛的種子?

00

是「善」,善的因子讓我願意為這牌子"Shan善"背書!Shan善
而這篇文章的推廣,也非建構在有金錢交易的廣告文 (事實上,Wii的網誌本就非收費部落格)

01

某天,Wii的知己好友熱血的拿著他們家的產品向我推薦,跟我號稱這是個倍受國際肯定的台灣自創品牌"Shan 善";其實當初心理是很掙扎的,一來Wii的網誌本就以美食為主,突然跑出個很跳Tone的其他種類文章很怪,其二,一直以來我只推薦自己真心喜歡的東西,所以用人情包袱推薦的試用文實在非我所願...

02

最妙的是"Shan 善"硬是打動了我(讓我破戒),被打動的原因不是錢,而是一份"善"、以及其"產品" (95%以上天然成份)。

03

"Shan 善" 洗髮精參加『2014年日本東京創新天才發明展』獲得了金牌獎,也是台灣洗髮精品牌的第一次;然後就在我現正寫文的這時刻,海外又傳來捷報,這瓶洗髮精日本之後,又得到德國紅點設計獎,出國比賽得獎回來,整個粉厲害!

04

挖我入坑的就是她,讓個美食部落客不務正業的跑來寫天然洗髮精,整個跨行跨很大;下圖是朋友日前到日本參加天才發明展的金獎照片,此美女除了腦袋好到足夠讓一絲不苟的日本人頒發一座天才發明獎給她之外,重點是她現正單身(這才是重點),有意者請私訊給Wii或電洽0800-000123 XD

14.jpg

言歸正傳,負責"Shan 善"的歐萊德,規劃了一個和台大實驗林的植樹計畫,他們聯絡了一些網路上的名人,然後邀請眾人一起成為這個計畫的植樹大使,一起響應種樹這件事;Shan的每瓶洗髮精本就有附加一枚善幣讓消費者收集,而收集的善幣可以兌換一棵以自己名義種下的台灣原生木以回饋台灣土地;為了將這個商品概念傳達給更多人知道,歐萊德也以我們每個人的名義在台大實驗林種下10顆保育樹木,來彰顯我們對地球的關心,與粉絲們共同創造這座小森林。
植樹計畫活動頁:http://shop.3shan.com.tw/public/link.php?r=783

05

產品瓶蓋上可收集到一枚善幣,當蒐集到48枚善幣將會以您的名義在山上(南投台大實驗林)種一棵樹。

06

事實上,本來以為只是試用產品,但Wii洗了之後發現自己還滿喜歡的,然後成為了忠誠的使用者,自掏腰包又買了好幾瓶(不同口味)回家自用。

07

Shan善很酷的是,其產品包裝採用回收紙材、環保油墨印刷、不用封箱膠帶,相當環保!

08

"Shan 善"是使用網路的方式銷售,跟一般實體通路銷售不同,少了實體通路的負擔,這些省下的成本就能讓價格更親民。購買連結

09

善堪稱全球最綠的洗髮精,不添加任何有毒化學原料。

10

他們家的企業願景是「把化妝品變成農產品」,藉此將台灣品牌推向世界舞台發光,光聽就滿厲害的,這也是令人想幫他們背書的原因!

DSC00704-MOTION.gif

Wii試用的是咖啡萃洗髮菁(有沒有愛喝咖啡,然後洗頭髮也要用咖啡口味的八卦),洗起來發現咖啡味還真的滿重的!

11

護髮的部份也有咖啡護髮油,這個是贈品而非賣品,咖啡油具有好的防曬效果。

12

據說之後也會上架賣,現在就是先體驗試試看囉!

13

我之前最常用的洗髮精是海倫仙度絲,對抗頭皮屑滿好用的,但我發現可能化學成分太多,使用後頭皮真的乾乾淨淨;但這次體驗了訴求天然成份的Shan 善,以後會改用天然成分的洗髮精來保護自己的頭皮吧,用起來也比較安心呀!

看完了照片連發的【試用】非廣告文之用後被感動 Shan善の歐萊德 讓大地呼吸的洗髮精,真心希望您把文章推薦給您的好友,每一篇好文章都需要您的

也歡迎喜歡Wii文章的朋友們立即『訂閱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關注最夯的精緻美食:

訂閱psd2 訂閱ps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