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Wii 要造訪的是一家位於行天宮附近的巷弄小餐廳,這是一群充滿熱情、夢想的年輕人一同創立的好餐廳,餐廳名為"Osteria Toccare 兔卡蕾 餐酒館","Osteria" 在義大利文裡代表著供酒跟簡單食物的地方,而"Toccare"則是在義大利文代表著接觸,兔卡蕾餐酒館Osteria Toccare的創辦團隊即希望藉由料理、環境、服務來讓到店裡的客人能感受到餐廳的熱情與誠意,"要與人接觸的小酒館"是Osteria Toccare 兔卡蕾餐酒館的理念,這群年輕的創辦團隊帶著濃烈的熱誠創立了這家以鐵板為主的南歐風地中海料理,個人認為是不少上班族們下班之後小酌的好去處。

19.jpg

當你一踏進Osteria Toccare 兔卡蕾餐酒館,會先看到一座鐵板吧台區,這家看似小酒館的餐廳其實是以"鐵板"為核心,在搭配木質裝潢如美式小酒館般的設計氛圍,帶給人一股時尚溫馨感。

03.jpg

在餐廳的牆壁上有很多可愛的小兔子塗鴉,搭配不算太曝的溫和燈光,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下班後來吃飯、喝一杯。

01.jpg

這家餐廳的創辦人之一出身自某知名鐵板料理餐廳,當初跟幾位志同道合的好友們一同創業,幾位熱血的七年級生想共同實踐開一家夢想餐廳的願望。

02.jpg

這家餐廳的創辦人中有幾位跟 Wii 一樣是出身世新幫的好朋友,不是在幫好友老王賣瓜,這幾位七年級生所打造的Osteria Toccare 兔卡蕾餐酒館真的很不錯,幾個熱血年輕人在有限的餐飲經驗中,卻能開創出這水準以上的餐廳,看過大中小高級餐廳的 Wii 也對他們深深佩服。

21.jpg

前面有提到,鐵板料理是Osteria Toccare 兔卡蕾餐酒館最主要精神,最好的主餐都是從這吱吱作響的鐵板上料理出來的。

14.jpg

這道洛神紅酒櫻桃鴨是選用上等櫻桃鴨胸煎所製作,於鐵板上煎至表皮香酥,搭配洛神花蜜餞以及加入洛神花熬煮的紅酒醬汁提位、增加鴨肉口感,創造了多重層次的豐富味覺饗宴,Wii覺得最厲害的就是它雖為鴨肉,但吃起來根本就像牛排的口感呀!

15.jpg

極品龍膽石斑湯將新鮮龍膽石斑切成生魚片,用熱湯將生魚片直接燙熟食用,廚師將極薄的魚肉熟度料理的十分洽當,高湯煮滾後可以讓鮮嫩的石斑肉及鮮美湯頭混合的恰到好處。

04.jpg

當然,食物除了美味之外,正所謂色香味俱全,Osteria Toccare 兔卡蕾 餐酒館的食物除了好吃之外,也製作的很漂亮。

05.jpg

不論是擺盤、或料理食物的刀工都是,讓端上桌的食物顯得美輪美奐。

06.jpg

Osteria Toccare 兔卡蕾餐酒館對於食材有著極高的標準,選用的食材都是不便宜的好貨,兔卡蕾...堅持做好餐廳。

08.jpg

最愛牛排的Wii點了莎莎肋眼牛排,正所謂好牛肉不用醃料醃製就能嚐到肉質原本的鮮甜;這份肋眼牛排在主廚的巧手烹調下非常美味,一刀切下且多汁不油膩,讓人十分懷念!

09.jpg13.jpg

大口吃肉,絕對是你下班小酌喝酒之外的一個最好選擇 (疑?一般不是吃肉配酒嘛)

10.jpg

一樣是採用鐵板乾煎方式料理的巴克斯燴雞腿花蝦,個人推薦這道菜色~"美味"。

12.jpg

當然除了主菜之外的點心小菜也都具有一定水準,好東西跟好朋友一起分享,建議三五朋友吃飯時點幾道點心一同享用。

11.jpg

美味到會牽絲的炸飯糰,根本就太犯規了呀!起司都爆炸出來了~~喔喔喔 ^o^ (餓了)

16.jpg

這家位於行天宮巷弄內的小餐廳剛開幕不久,在此介紹給喜歡巷弄好餐廳的你,不論是因為美味、或者支持年輕人的夢想,這家餐廳都值得你來走走!

17.jpg

最後,當然要跟這群創業團隊們來張熱血合照啦!Wii猜想,當我這篇文章發出時這群熱血的傢伙一定又開發出不少具有創意的新菜色了吧 (年輕人最不欠的就是創新),加油呀!就像聚集生命球一樣,希望 Wii 的文章能夠提供你們一點小小的能量,推進正讓航向偉大航路的你們 :)

18.jpg

看完了美食照片連發的"青春熱血の巷弄好餐廳!! Osteria Toccare 兔卡蕾餐酒館 歐式鐵板料理 ",真心希望您把文章推薦給您的好友,每一篇好文章都需要您的…也推薦熱愛美食的人兒繼續延伸閱讀收看:

也歡迎喜歡Wii文章的朋友們立即『訂閱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關注最夯的精緻美食:

1363140354-341421534

1363140354-341421534=============================================================================================

  • Osteria Toccare 兔卡蕾餐酒館
  • 地 址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5巷9號
  • 營 業 時 間 : 午餐 12:00 - 14:00  晚餐 17:30 - 00:00
  • 建議交通方式: 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

=============================================================================================   

 本文章內容由 Wii Hsiao 發佈,照片攝影由 69 Photography 所拍攝,有關69工作室更多作品請造訪:http://69photograph.blogspot.tw/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