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Wii 要介紹的是整個大台北市最強的定情餐廳 "寶艾西餐廳",話說寶艾西餐廳可以號稱求婚桌界的元老級祖師爺,曾促成超過一千對以上的成功佳偶 (也許各位讀者自己本身或者你的父母親當初就是在這裡決定定情終生的喔),寶艾西餐廳甚至最高紀錄曾經在單日協助三對情侶成功求婚呢,將寶艾西餐廳 Bel Air Grill & Bar 封為傳奇告白求婚餐廳王者一點也不為過。DSC08056.jpg

寶艾西餐廳位於信義區台北君悅酒店內,進入大門往右手邊手扶梯直上就可以看到餐廳入口了(左手邊手扶梯則是直上 ZIGA ZAGA義大利餐廳

20.jpg

一踏入寶艾西餐廳的大門口就可以立馬感受到優雅精緻的氣氛,十足經典 Fine dining restaurant

17.jpg

我最愛寶艾廳的原因就是,他的外觀看起來很低調,初踏入昏暗、神秘,但越過中間這條經陽光揮灑而明亮的走道時就猶如跨入時空迴廊,像踏入另一個世界。

18.jpg

 大型落地窗外緊鄰綠蔭,陽光撒下格外繽紛浪漫,與出踏入時的暗黑低調相對稱,光影之間,情調非凡。

16.jpg

而座落於整間餐廳中央的,是全台北高級餐廳唯一一座噴水池,將古典歐式的水池置於餐廳中,更添濃情蜜意,宛如來到歐洲一般。

13.jpg

當然,能夠被 Wii 列為全台北第一的傳奇求婚餐廳,當然就是因為寶艾西餐廳當中有一張傳奇求婚桌啦!位於水池旁正中央位置這張座位就是傳說中的致勝求婚桌,促成超過一千對的佳偶當中,竟然無一失敗,其傳奇紀錄可見一般。立即快速線上訂位(記得加備註要求婚或告白喔)

15.jpg

身為台北最經典的求婚定情餐廳Fine dining restaurant寶艾西餐廳出了不少名廚,包含在寶艾服務超過十年的邱兆毅主廚,又稱湯瑪士主廚 (現任大直維多麗亞酒店行政總主廚)、及當時同期的副主廚David Ma(現任西華飯店餐飲總監)、及帥氣的道格主廚(現任新凱菲屋自助餐廳主廚 *任重而道遠 升級了*),而傳承這些名廚之後的是羅偉洲主廚(威廉主廚)。

寶艾西餐廳的傳奇在於它能利用其小宇宙氣場聚合情人,將情人間的濃情蜜意昇華,進而透過這神奇力量加強其告白(or求婚)的力道,此乃王者求婚桌的威能,而據說近來人逢喜事的道格主廚,也是在自家的主場中,利用此氣場來達成告白目標,成功迎娶美嬌娘的歡心(道格主廚的新娘可是大美人一枚),正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自家的餐桌自己用,王者求婚桌可見一般。

33.jpg

34.jpg

首先要登場的就是歐式麵包,撕開後很鬆軟,內有堅果、胡桃...等,麵包都是可以無限加點的。

01.jpg

寶艾現在已經轉型為以牛排為核心的餐廳,不過還是有牛肉系列以外的好料,搭配上半年這波伊比利豬風潮,寶艾也提供了各種伊比利豬料理,下面這道炭烤香料風味伊比利松阪、焦糖無花果、田園生菜就是利用各種時令鮮蔬,搭配炭烤伊比利豬頸肉來呈現。

26.jpg

下面這道就是由羅威廉主廚自製的伊比利肉凍、精製鳳梨醬、番紅花蛋黃醬、醃蔬菜、法國麵包,饕客們可以點來試試。

25.jpg02.jpg

寶艾西餐廳除了主餐之外,湯品前菜也有不少變化。

27.jpg

包含美國極上自然和牛、現剖生蠔、龍蝦、松露等新鮮頂級食材,寶艾西餐廳從歐式開胃菜、功夫湯品、多樣海陸碳烤主菜到餐後經典的手工甜點,強調食材自然原味的呈現,著重於口感、嗅覺與視覺上的整體完美搭配。

03.jpg

去年8月台北君悅酒店專程從香港邀請香港君悅客座主廚Patrick Shimad光臨台北,將其心得獨到、僅需三至五天的牛排乾式熟成技法無私地與台灣主廚一同交流分享,並將這項技藝留在台北君悅酒店,有奠定了台北君悅酒店決心將寶艾定位為牛排餐廳的決心。

32.jpg

04.jpg

當然除了牛排之外,其他的料理同樣具有極高的水準。

05.jpg

炭烤伊比利戰斧豬排.烤松子奶油醬汁重達300公克,外形神似戰斧牛排(但他其實是豬肉),豬肉界的戰斧!

28.jpg

據說每頭伊比利豬最多就只能供應12份的帶骨法式里肌,跟戰斧牛很像的就是因為其狀似斧頭而得此名。主廚使用百里香、蒜頭、迷迭香與橄欖油等獨家配方醬料醃漬,再以細火烤至八分熟後上桌。建議先感受原味的炭烤伊比利戰斧,再搭配松子與白芝麻以磨缽磨至細粉狀後調製的松子奶油醬汁食用。(註:雖然活動已經過了,但是現在寶艾還是點的到熱門的伊比利戰斧喲!)

29.jpg

炭烤伊比利上蓋肉排佐新鮮芒果莎莎醬則是使用伊比利豬的老饕部位來做炭烤,每頭豬僅有3公斤份量,比之戰斧我更愛它的軟嫩口感。

31.jpg

爐烤伊比利菲力.辣味風乾伊比利豬臘腸與檸檬則是可以吃到兩種伊比利豬的風味,菲力是先醃漬後再炭烤,而風乾伊比利豬臘腸的風味則類似火腿的發酵香。

30.jpg

甜點的部分精緻可愛,女孩子肯定相當喜愛,要求婚告白,總得有討女孩子歡心的美食陪襯。

09.jpg10.jpg11.jpg

用各種食材作為元件,搭配主廚的美學,將一道道甜點打造成具美學的食物。

12.jpg

當然,Wii最後還是要來個熱血男子漢合照啦!這次很榮幸跟台北君悅酒店餐飲部陳孝慈副總一起熱血合照啦,陳副總堪稱五星飯店餐飲圈的達人,其戰功輝煌,台北餐飲營收最好的三家飯店,全台惟一一人曾直接參與當中其二之策略操盤,正是這位全身充滿霸氣的男人(威)

22.jpg

而君悅不虧世界指標的酒店集團,其酒店除了有傳奇寶艾西餐廳,餐飲達人陳副總之外,另一位就是新任的行銷公關協理 Paul 啦!Paul其實也是一位網路名人,其多元而有趣的個性(及身份:P),實在讓Wii非常欣賞喜歡 :)

21.jpg

寶艾身為高級餐廳,價位自然是較高的,不過如果考慮到要將一段戀情升級至婚姻,其實價格也就沒那麼重要的,建議有特殊求婚告白需求的朋友們就別想太多,求婚必勝絕對比較重要,阿如果是想來感受一下這家經典餐廳實力,然後又想省錢,那午餐是不錯的時段選擇,氣氛跟晚餐比起來我覺得也很好,可以看到外面的美麗風景,而千元上下的價位,再搭配飯店等級的環境與餐點品質,其實整體來看相當值得 :)

14.jpg

看完了美食照片連發的大台北最強定情餐廳 經典不敗台北君悅酒店寶艾西餐廳 Bel Air Grill & Bar,真心希望您把文章推薦給您的好友,每一篇好文章都需要您的推薦分享…也推薦熱愛美食的人兒繼續延伸閱讀收看:

也歡迎喜歡Wii文章的朋友們立即『訂閱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關注最夯的精緻美食:

訂閱psd2 

=============================================================================================

  • 寶艾西餐廳-台北君悅酒店Grand Hyatt Taipei
  • 地 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右側手扶梯)
  • 營 業 時 間 : 
    午餐:11:30 am – 02:30 pm (最後點餐時間 02:30 pm) 
    晚餐:06:00 pm – 10:00 pm (最後點餐時間 09:30 pm) 
    週日早午餐 11:00 am - 02:30 pm 星期一例休
  • 24小時線上訂位
  • 座位數:82 位
  • 建議交通方式: 
    捷運:搭乘捷運信義線至台北101/世貿站步行3分鐘,或搭乘至市府站,約走10分鐘。搭乘公車至市政府站,約走3分鐘。
    自行開車: 位於松壽路上,靠近市府路,即可抵達。 
    停車資訊: 飯店地下室即備有大型停車場。

=============================================================================================

本文章內容由 Wii Hsiao 發佈,照片攝影由 69 Photography 所拍攝,有關69工作室更多作品請造訪:http://69photograph.blogspot.tw/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