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瘦肉精事件鬧的沸沸揚揚,美牛來勢洶洶以致人人自危,身邊愛吃牛肉的朋友們紛紛叫苦連天;對愛吃牛的人而言,牛肉是叫人一吃上癮的人間美味,到底哪家餐廳可安心享用?突然成了這陣子饕客們茶餘飯後閒聊時最感興趣的話題…

001    

為何談牛?除了最近新聞媒體話題全圍繞在『牛』議題之外,這個月EZTABLE的氣勢也很『牛』,中國年輕人流行語『太牛』的意思是指:很酷、很屌、火熱…的意思;某媒體朋友(大正妹記者)在玩了EZTABLE的行動裝置APP後,突然讚嘆:『在這平台上的眾多餐廳裡,幾乎找不到一家會讓人有踩到雷感覺的餐廳!』A CUT、Lawry’s、N°168 Prime …等知名品牌餐廳都是EZTABLE合作餐廳,大美女記者很想了解,很『牛』的EZTABLE究竟是如何嚴選火紅的『牛』餐廳(合作夥伴),今天,Wii就來分享開發最牛餐廳的四大限定秘技…

美食牛餐廳-N°168 Prime 牛排館

要評斷一家餐廳是否夠牛?第一種方式就是先從『美食』下手,一家夠牛的好餐廳要吸引饕客上門,必定會有至少一道以上的招牌美味菜色,『美食』絕對是餐廳核心價值當中最基本的重要元素,常跟友人分享:『一家擁有美食的餐館不見得有成為好餐廳的資格,但一家好餐廳當中絕對擁有美味的招牌佳餚。』


Wii最推薦的『美食』牛餐廳:N°168 Prime 牛排館
推薦理由:由被餐飲界喻有牛排教父美名的鄧有癸名廚擔任N°168 Prime餐廳顧問,鄧師傅本身的經歷就值得寫為一頁傳奇故事,其所經營顧問的成功餐廳甚多,『牛排』=『鄧有癸』的美譽,是Wii想要推薦N°168 Prime的最大原因。 立即線上訂位

環境牛餐廳-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用餐體驗當中另一個重要的價值就在於『環境』,一家夠牛的好餐廳,除了能夠供應美味的食物之外,若能提供消費者一個寬敞、舒適、私密、或獨特的空間環境,無疑可以帶給每位饕客不同的用餐體驗,好的環境讓吃飯這事兒…具有錦上添花的效果;想必都曾聽過,某家餐廳價格不便宜,花大錢都在吃它的氣氛、裝潢…,沒錯!環境、氣氛它就是一份價值,所以貴!美食容易複製(標準SOP),但環境要複製難,就算裝潢複製了,隨著Location不同,它就是會有不同味道。

Wii最推薦的『環境』牛餐廳: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推薦理由:跨國牛排連鎖餐廳Lawry’s簡直就是美式牛肋排的標準典範,光是獨特的熟成牛排美味就足夠將他列進美食榜(謎之音:這次推薦的餐廳都超牛超好吃),把它放在推薦環境的位置純粹是因為它搬到信義區後,其挑高六米五搭配巨幅水晶吊燈的空間感極為奢華,不少名人、企業大老闆(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藝人陳建州…等)均是Lawry’s的貴賓。 立即線上訂位

品牌牛餐廳-A Cut 牛排館

品牌絕對是一家餐廳所有價值當中最大的價值!成功的品牌可以超越時間、空間限制,品牌需經過消費者長久的體驗、感受所積累而成,這些內化於消費者心中的感受,就是一支成功品牌最大的價值,當美牛事件蔓延、愛吃牛肉的消費者如何選擇餐廳?對餐廳品牌長期的印象會令消費者產生信賴感,而這份信賴感,也終將成為消費者用餐決策的最後關鍵,這麼說好了!美食、環境、服務是有形價值(也就是人們看的到),而品牌卻是無形的價值,但這份無形的價值卻遠遠超越有形的價值,包含我自己在嚴選餐廳時,也經常迷信品牌神話。(誰不是呢?)

Wii最推薦的『品牌』牛餐廳:A Cut 牛排館
推薦理由:A Cut是國賓飯店旗下所經營、開發的餐廳,有別於傳統餐廳,A Cut充滿時尚,是由台灣餐飲品牌經營翹楚『國賓新品牌事業部林副總』所一手孕育出來,Wine Spectator雜誌大獎每一年均會針對全世界擁有豐富酒藏且完美搭配佳餚的餐廳進行評比,在台灣區,A CUT是唯一連續二年獲得這份國際級評鑑尊貴殊榮的餐廳!Wii就這麼形容吧:『每次踏進A CUT我都不覺得自己是進來用餐,反而比較像是進入了一個時尚、優雅的高檔俱樂部。』 立即線上訂位

服務牛餐廳-王品牛排

什麼餐廳會讓你一而再、再而三不間斷的消費?美食吃久了…會膩、環境看多了…會膩、什麼不會膩?是服務;消費者會願意一直光顧一家餐廳,有有可能是因為很喜歡這家餐廳,但卻更有機會是因為…自己並不討厭這家餐廳;消費者認為一家好餐廳具有好服務很正常、很基本,但因為很自然、好平凡,所以服務的價值很難被注意到(負面事件往往較容易被注意到),做服務能做到被注意到…很厲害!看似越平凡的事越難被關注,把服務做到極致…即是一項不容取代的價值。

除了場內對消費者的服務之外,EZTABLE提供24小時不打烊的線上訂位服務即是一項場外服務,餐廳拉下鐵門後卻線上不打烊,提供消費者在晚上11點這個最多人訂位的時間線上訂位,可是位於餐廳外的消費者所能感受到最貼心的小服務!

Wii最推薦的『服務』牛餐廳:王品牛排
推薦理由:談到服務不得不談王品,王品除了『量化好餐廳』這個一般餐廳學不來的本事之外,在台灣,談到服務時,第一個想到的人叫做『嚴長壽』,第一個想到的企業卻叫做『王品』;我不記得曾經有聽過我身邊任何一個親友說過自己在王品用餐後的負面評價!一生當中每個人多多少少有可能會遇上幾次不愉快的用餐體驗,但在王品用餐,你就是不會遇到這樣的不愉快,也許你得不到滿分體驗,但卻往往可以帶著還不錯的愉悅心情離開餐廳,這…一點都不簡單。
PS:戴董,我好想再去拜訪您呀!協助王品架設24小時不打烊的線上訂位,一直到現在都還是Wii堅持不放棄的夢想!

以上四家台灣最棒的牛餐廳,你吃過幾家了呢?

看完了你好牛呀!! 嚴選最牛餐廳的四大限定秘技,真心希望您把文章推薦給您的好友,每一篇好文章都需要您的推薦分享…推薦熱愛美食的人兒繼續延伸閱讀收看:

也歡迎喜歡Wii文章的朋友們立即『訂閱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關注最夯的精緻美食:

訂閱ps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