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桂冠2  

Wii,吃遍台灣美食,從基隆吃到墾丁~從雞皮吃到豬肝~無處不吃,寶島~真是美食天堂!今天要享用的美食餐廳主角就是Buffet,Buffet...諧音『包肥』,聽起來就像在告訴客人,敢來吃、包準讓你肥;還記得曾經跟一位餐飲界的大老聊天,他笑著跟Wii分享:『台灣人好愛吃自助餐Buffer,而全台尤其以台中地區的消費者對吃到飽型態的餐廳最有感覺。』這話說真的一點都不假,位於台中地區所有的星級飯店每一家都配置一家自助餐廳(長榮桂冠、金典、裕元、福華、兆品、全國...等),就連亞緻、永豐棧也一樣有同為自助餐型態的Semi Buffet(備註:半套式自助餐,即單點主菜搭配無限量供應的沙拉吧),記得有次跟嚴總裁特助在聊天,他就跟Wii分享:總裁相當反對Buffer自助餐廳在其飯店內存在!但到最後旗下的Hotel One亞緻大飯店還是因應了台中地區在地的飲食文化而做了妥協,可見台中人對自助餐廳的喜好。

今天Wii要造訪的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咖啡廳就是我個人認為中部地區自助餐廳的翹楚,長榮桂冠同時也是台中地區最具歷史的飯店。

01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咖啡廳特別強調其注入『樂活』元素,訴求健康養生概念!因為很多都是20年的老顧客,要提供給不離不棄的老朋友最健康的食材。

05   

過去的自助餐廳強調的就是因有盡有,讓消費者什麼美食都吃的到,但長榮咖啡廳,即使它在Buffet當中菜色並不算多,但卻是Wii認為台中地區食材最新鮮好吃的自助餐廳。

06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因為牌子老、信譽好,基本上其自助餐廳的生意非常好,不提早事先訂位很難有位子。

07   

當天有點可惜,其實長榮桂冠酒店咖啡廳的海鮮非常多,饕客們去用餐記得鎖定食材成本高的海鮮下手就對了! 

24 

鮮紅甜嫩的清蒸草蝦,肥美的蝦蝦,光看就令人食慾大開 ^_^

25

果然是非常夠意思的自助餐廳(不虧台中Buffet一哥),海鮮碳烤鮮魚滿滿一大盤好有誠意。

26  

燴海鮮也好豐富,食指大動

28 

焦香鮭魚一次一盤,大快朵頤

29 

蒸鮮魚,除了碳烤之外還提供了蒸鮮的魚,長榮不愧海上的霸主!(海運跟海鮮有關係嘛)

30  

椒鹽排骨香酥入味,重口味的Wii忍不住吃了好多塊

27

好吃的炒米粉,同行的好友一看到就開心的"阿嗚"大呼過癮

09   

隨便夾一夾就是這樣一整盤啦!牛、魚、諸、雞、蝦蝦...很豐盛的肉食拼盤!喔~喔~喔~喔

11   

海賊王魯夫、超級賽亞人孫悟空都曾經說過:『男子漢就是要大口吃肉!』ㄎ~ㄎ~Wii磨刀霍霍啦! 

20   

炒飯也很好吃,雖然在自助餐廳內吃這種容易飽食的澱粉實在很不划算,但因為真的好吃,所以我還是添了一大盤。

15   

炒飯之外的應該是豬舌頭(吃起來口感很像),豬舌頭...是Wii除了牛排之外最喜愛的食物。 

16  

甜點、蛋糕是自助餐廳內消費者很喜歡的選項,而且甜點一道接著一道,我想這會是好多女孩子很喜歡的輕食!

31

長榮桂冠的甜點蛋糕非常的豐富,而且用料很紮實,判斷應該是點心坊自行製作,不是外面叫的便宜貨。 

02   

提拉米蘇入口及化,有時候手腳不夠快就會被席捲一空。

03   

蘭姆桂圓蛋糕一直是長榮桂冠酒店(台中)點心坊內最具人氣的招牌商品,綿密的蛋糕搭配帶有濃郁蘭姆酒香的主廚自製酒漬桂圓,上面灑有極具口感的碎核桃,口味獨特,這個飯店內最具人氣的招牌明星商品竟然在自助餐廳內也享用的到!

04  

這家餐廳內的服務員素質非常高(也非常可愛漂亮), 基本上補菜的速度跟收盤子的速度很迅速,不會拖拖拉拉。

13   

記得吃自助餐的一個要領就是:把肚子空下來!而吃自助餐的一個提醒就是:愛惜食物(別因為是吃到飽就撐暴自己,那對自己的肚子並不好)

14   

餐廳也準備了用咖啡豆研磨的咖啡機,愛喝咖啡的好朋友也別忘了喝一杯。

18   

咖啡之外也有水果茶、果汁、茶包...等,在飲品的部份即使不算多,但確實應有盡有。

17  

水果的部份很新鮮,連Wii這個不愛吃水果的傢伙也跟著嗑了好幾顆葡萄、西瓜。

12   

最後,Wii很喜歡長榮桂冠,每次到這邊都彷彿有回了家的感覺!飯店內隨便在任何地方都充斥著藝術品、文物,長榮是一家好有藝術氣息的五星飯店。

19   

長榮桂冠酒店咖啡廳的服務員非常可愛、漂亮,這位氣質美人兒Lulu長得很像藝人大S,來長榮吃飯遇到她就會很開心喔。

21  

用餐當天還遇到隔天就準備要在世界棒球經典賽第一戰對決澳洲隊的中華隊王牌投手『王建民』,據建仔本人指出這是他一生當中最緊張的一場比賽,而在比賽前備戰的每一天,建仔都是在五星級的長榮用餐準備呢!

WANG40  

看完了美食照片連發的咖啡廳-長榮桂冠酒店(台中),真心希望您把文章推薦給您的好友,每一篇好文章都需要您的…也推薦熱愛美食的人兒繼續延伸閱讀收看:

★★★★★同時現在於咖啡廳-長榮桂冠酒店(台中)用餐前若提早線上預付還享有85折的超值滿額禮遇,對提早規劃好用餐形成的饕客來說相當划算!★★★★★

閤家聚餐  ★★★★★★★★★☆ 
品牌老字號 ★★★★★★★★☆☆ 
海鮮        ★★★★★★★☆☆☆
服務態度  ★★★★★★★★☆☆ 
菜色種類  ★★★★☆☆☆☆☆☆
停車        ★★★★★★★★☆☆  
服務員妹妹 ★★★★★★★★★☆ 
甜點蛋糕    ★★★★★★★★★☆ 
食材新鮮  ★★★★★★★☆☆☆

也歡迎喜歡Wii文章的朋友們立即『訂閱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關注最夯的精緻美食:

訂閱psd2 

=============================================================================================

  • 建議交通方式: 
    高鐵:搭乘高鐵製台中站下車,再搭統聯客運85號,於中港路及文心路交叉口下車,再轉搭統聯客運83號,即可抵達。
    火車:搭乘火車至台中火車站下車,再搭台中客運106或88號於頂何厝站下車。
    周邊距離與交通時間:中正國際機場—150公里—90分鐘車程;台中清泉崗機場—18公里—35分鐘車程;台中市中心—2公里—5分鐘車程 計程車資: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台中烏日高鐵站 約NT$270-NT$300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台中清泉崗機場 約NT$450。
    自行開車: 經國道一號,下中港交流道,往台中市區方向行駛約2公里即可到達。
    停車資訊: 飯店附有停車場,亦可代客泊車。

=============================================================================================

arrow
arrow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