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所撰寫的『一生必嚐系列專題』已經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畢竟想吃到一家美味、舒適的好餐廳不難,但若要體驗到一家令人流連忘返、感動人心的經典好餐廳絕對難求,而且不論是針對口味、或喜愛的舒適環境、包含服務...等等,見仁見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坦白說『一生必嚐系列』也僅能代表Wii對美食的個人偏好罷了;之前Wii寫的日月千禧酒店自助餐廳因為推出龍蝦吃到飽,所以在中部地區引起不小話題(立即收看:台中七期最強龍蝦吃到飽Buffet自助餐廳-日月千禧Soluna饗樂全日餐廳),事實上位於大台中七期核心位置的國際連鎖酒店品牌Millennium & Copthorne(新加坡千禧國敦酒店集團)除了很厲害的自助餐廳之外,還有一家位於24樓高的頂級牛排餐廳-The Prime-Grill極炙燒烤餐廳。

28.jpg

位於24樓的The Prime-Grill極炙燒烤餐廳內的空間設計造型非常有特色,用全木造的工法打造出圓弧型空間,讓餐廳內充滿溫暖、低調務實的感覺。

01.jpg

The Prime-Grill 極炙 燒烤餐廳是一家以「現撈海鮮」與「乾式熟成牛排」作為海陸雙主打的高檔餐廳。

03.jpg

餐廳除了有主打的牛排及海鮮之外,也有一座豪華的酒窖,藏了不少老闆的愛酒。

04.jpg

日月千禧的業主是台中知名建商午陽集團、威達電信...等公司的老闆賴富源,因其事業版圖之故有不少愛酒的摯友,因此The Prime-Grill極炙燒烤餐廳內藏了不少大老闆的私房美酒。

33

The Prime-Grill極炙燒烤餐廳位於酒店24樓高,坐擁台中市政七期絕佳景致,可將人文薈萃的都會美景盡收眼底。立即快速訂位

06.jpg

比利時籍行政總主廚Christoph Pouls克里斯多夫・波率領國際廚務團隊展現極致手法。

34

以燒烤料理為基底再加上西餐演繹變化,端出安格斯、和牛Prime最佳等級的乾式熟成牛排與澳洲天鵝龍蝦(Australian spiny lobster)、法國芬第克雷(Fine de Claire Oyster)、貝隆(Belon Oyster)直送的活生蠔,以及奧賽嘉魚子醬(Oscietra Caviar),極炙燒烤餐廳內藏了不少高檔厲害的食材,光是法國的貝隆蠔就讓Wii大流口水啦!

07.jpg

這麼棒的餐廳,也提供客人24小時不打烊的線上訂位服務喔!立即快速訂位 

10.jpg

當然The Prime-Grill極炙燒烤餐廳會被Wii選為一生必嚐的美味,除了美食之外絕對是還有其他的亮點!

11.jpg

清新脫俗的Francis週一到週六晚上19:00~22:00都會在餐廳內Live演奏,Francis是位歌聲琴藝及外型皆甜美亮麗之新生代女伶及鋼琴手,無論歌聲琴藝及外型皆甜美亮麗之新生代女伶及鋼琴手,其深具情感令人陶醉的獨到迷人唱腔,詮釋出吸引眾生駐足忘返之神奇魔力;當天Wii在Francis帶著空靈、清新的聲音當中完全陶醉!

21.jpg

The Prime-Grill極炙燒烤餐廳另設有6間包廂,以各國「第一」的數字命名:Yi、Uno、One、Alpha、Odin、Wahed,代表第一,也象徵「極致、最好」 。 

12.jpg

Millennium既然坐落於中部最精華的七期地區,鎖定的當然是中部地區的頂級客群,長桌十分優雅,極度適合多人聚會,用餐品酩。

13.jpg

而這座名為『Alpha』的包廂就是台中市大家長胡志強市長最愛的包廂,胡市長喜歡在這邊宴客,因為用餐時只要把頭向落第窗往外一望,立即可以盡收台中市的美景,而且更厲害的是,大概是全台灣最具有設計感的台中市政府就直接坐落在這片窗外,身味道地的台中人,相信沒有更適合在此宴客用餐的地點了吧!立即快速訂位

30.jpg

介紹了餐廳環境後,要趕快來介紹美食啦!一開場就是手工麵包,充滿淡淡小麥香的麵包搭配上奶油很對味,可以無限續盤。

18.jpg

然後記得在這裡吃飯一定要來一杯甜美的紅酒(註:後方有一座龐大具有氣勢的酒呀)

29  

入選一生必嚐系列的元素:牛肉+紅酒+音樂+夜景~~~這...就是人生呀!

14.jpg

開胃菜Nori Terrine of Sole and King Crab Terrine是指法式凍嚴選經過搭配後的食材,經過低溫烘烤及長時間的放置、熟成,將食材的美味完美濃縮的法國傳統料理;入口後感覺非常清爽且充滿大海滋味,一口咬下可以感覺到濃縮的海鮮精華在口中散開;這道鮮美的開胃菜是用Nori海苔包裹在外層,裡面是比目魚和帝王蟹角肉的法式凍,最後在放上綠蘆筍,點上幾滴巴沙米可醋。

15.jpg

而這到Maryland Crab Cake同樣是開胃菜,師傅利用阿拉斯加蟹腳肉,再加少許調味料香煎而成的正港蟹餅,滿滿的甜美蟹肉真的非常好吃呀!

19.jpg

凱撒沙拉

20.jpg

今天的主角就是具有男子漢氣勢的戰斧牛排啦!(目前在台中地區唯一吃到的戰斧牛排的餐廳就是The Prime-Grill極炙燒烤餐廳)

16.jpg

可以先收看之前Wii在勞瑞斯餐廳享用林書豪最愛的戰斧牛排文章『男子漢一生必嚐最強矛與盾之王道戰斧牛排-信義區Lawry's勞瑞斯餐廳

17.jpg

這道澳洲和牛戰斧牛排(1kg/2人份)又名Tomahawk,是印第安語中斧頭之意,而戰斧牛排就因外型像一把斧頭而得名;雖說是兩人份量,不過Wii個人認為3~4個人都絕對夠呀!

25.jpg

其斧柄部位是牛肋骨,斧頭部位則是肉質豐嫩的肋眼牛排,油花分布的相當均勻堪稱牛肉中最頂級的部位,十分稀少珍貴;身為一個男子漢絕對要大口咬下,戰斧的肉質十分細嫩且帶有香甜肉汁,吃完原味之後可以再搭配海鹽、主廚特調松露醬汁,各種吃法都可以讓戰斧牛排展現不同的完美滋味。

26.jpg

洋蔥湯+牛肉,記得搭配旁邊的牛肉佐湯喝。

22.jpg

在喝湯時聽服務人員說,很多人來千禧都是來吃波士頓龍蝦的,但其實更頂級的The Prime-Grill極炙燒烤餐廳內,提供了一種更高等級的澳洲天使龍蝦,據說活跳跳的澳洲天使龍蝦起比波士頓龍蝦肉質更細更甜(流口水了)

23.jpg

除了今天吃的戰斧牛排之外其實餐廳有非常多道主菜也都是饕客們值得品嚐的美味,要到這麼棒的餐廳用餐記得提早訂位喔!

24.jpg

必須要說,在享用這些美食的同時間空間裡瀰漫著優雅的音樂吟唱,就在美妙的食物以及音樂當中豐富充實了我的心靈,還有味覺。

27.jpg

除了午晚餐之外The Prime Grill還有限定每周日才推出的極致早午餐,台中人週日醒來之後可以到餐廳嚴選主菜五選一,以最新鮮的海陸食材加上獨門手法調製而成,而且其他餐食:包括開胃菜、熟食小點、海鮮、乳酪、甜點與茶水咖啡更是以「餐車檯」進行服務,想吃早午餐再也不用自己走來走去就有人可以服務到桌(絕對是懶人吃法),在台中最高級的西餐廳感受豐盛豪華的周日早午餐! 

08.jpg

其實台中還有一家位於46樓的Hotel One頂餐廳,Wii尚未去品嚐過頂餐廳,不過以目前我吃過的餐廳中,The Prime Grill 極炙燒烤餐廳肯定是目前台中最棒、最浪漫、最美的高空餐廳,值得推薦熱愛美食、音樂的客人去享受體驗這麼棒的餐廳!

32  

看完了一生必嚐台中No.1熟成牛排The Prime-Grill極炙燒烤餐廳-日月千禧酒店,真心希望您把文章推薦給您的好友,每一篇好文章都需要您的…推薦熱愛美食的人兒繼續延伸閱讀收看:

也歡迎喜歡Wii文章的朋友們立即『訂閱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關注最夯的精緻美食:

訂閱psd2      

=============================================================================================

  • The Prime-Grill 極炙 燒烤餐廳-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 地 址 :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24樓
  • 營 業 時 間 : 
    午餐(週一至週六)11:30~14:30
    早午餐(週日限定)11:00~14:00
    晚餐18:00~24:00
  • 24小時線上訂位 
  • 建議交通方式: 
    大眾交通工具:可搭乘台中客運33.48.57.73.77.83.86.87.88.106.146.147.150.151.153.168.199市政府站下車 再沿惠中路往市政路口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中山高速公路-台中港交流道下開往台中市方向,遇惠中路右轉直行到市政路即可到達。
    停車資訊:飯店備有地下停車場。

=============================================================================================

arrow
arrow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