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禮莊園Elite Café是位於國際連鎖飯店The Westin Taipei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內的大廳酒吧餐廳,Wii喜歡這家餐廳最主要的原因是,Elite Café是我所見過的台灣五星級飯店中唯一一家能夠有挑高整棟樓View的(十五層樓)大廳酒吧!
之前Wii的文章提到過,餐廳除了美食之外,再加上環境、及其服務就是餐飲三核心了,如同之前寫過的十二廚自助餐廳,該餐廳是全台北惟二兩家具有挑高樓層的吃到飽自助餐廳,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優勢(另一家是王朝酒店的中庭自助餐,不過其餐飲品質尚有待提升),相對於自助餐廳,位於六福皇宮內的一禮莊園Elite Café得天獨厚之處,就是她為全台灣所有星級飯店中,唯一一家有挑高十層樓以上的大廳酒吧餐廳(幫大家畫個重點),人嘛!透過挑高所拉出來的空間感,會令人在此用餐、喝茶都感覺到特別身心舒暢。
03.jpg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 Wii 要造訪的是位於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內的日本料理餐廳"迎月亭",上一次造訪新竹喜來登大飯店是到很厲害的盛宴自助餐廳用餐,當時就覺得該餐廳 CP 值超高,而今天要換個口味,改試試看高級的日本料理餐廳,而且這次要來個專家吃法,直接要挑戰享用專家級美食家最愛的卡布里檯上無菜單料理喔 :)

01.jpg

迎月庭日本料理餐廳位於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二樓,旁邊就連接著邀月庭鐵板燒餐廳(這兩家餐廳是連接在一起的)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Wii 要造訪的是一家位於行天宮附近的巷弄小餐廳,這是一群充滿熱情、夢想的年輕人一同創立的好餐廳,餐廳名為"Osteria Toccare 兔卡蕾 餐酒館","Osteria" 在義大利文裡代表著供酒跟簡單食物的地方,而"Toccare"則是在義大利文代表著接觸,兔卡蕾餐酒館Osteria Toccare的創辦團隊即希望藉由料理、環境、服務來讓到店裡的客人能感受到餐廳的熱情與誠意,"要與人接觸的小酒館"是Osteria Toccare 兔卡蕾餐酒館的理念,這群年輕的創辦團隊帶著濃烈的熱誠創立了這家以鐵板為主的南歐風地中海料理,個人認為是不少上班族們下班之後小酌的好去處。

19.jpg

當你一踏進Osteria Toccare 兔卡蕾餐酒館,會先看到一座鐵板吧台區,這家看似小酒館的餐廳其實是以"鐵板"為核心,在搭配木質裝潢如美式小酒館般的設計氛圍,帶給人一股時尚溫馨感。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Wii要介紹的是來自下港(台語)的男子漢保羅黑鮪哥Polo家裡的豪邁黑鮪魚生魚片,跟市面上一堆網購生鮮貨不同,保羅黑鮪哥提供的是正南方黑鮪魚,不是魚目混珠的鮪魚,口感高端,像Wii一般到高級正宗日本料理店、或五星級飯店用餐,光是一片可就要300元大洋起跳喔;而且保羅黑鮪哥十分豪氣,單位是用公斤(非一般台斤)在算的,真的超級划算,對於喜歡生魚片的愛吃鬼們而言,在家裡下單就可以不用跋山涉水,直接新鮮到貨,吃得肆無忌憚、十分爽快呀!

07.jpg

文章開始先介紹一下這位熱血的高雄保羅黑鮪哥好了,Polo有個理念:為何高雄人自豪的高品質黑鮪魚都是在外銷日本? 為何不能像日本,好東西一定要先留在自己的家鄉!(下港人的傲氣)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有大口吃肉了,今天Wii要造訪的是MADISON TAIPEI台北慕軒酒店,慕軒酒店是由國泰所打造的精品飯店,其地點位於敦化南路跟信義路口,除了交通便利外,飯店內有兩間餐廳,一間是「GUSTOSO義式料理餐廳」、還有另外一間是位於一樓的「Urban 331」酒吧下午茶;以供應創意南義家鄉菜聞名的台北慕軒GUSTOSO餐廳即日起由慕軒新生代主廚葉鎮宇開創嶄新義大利佳餚,推出全新概念的「義式碳烤和牛戰斧牛排」,對於熱愛牛肉的Wii來說相當具有吸引力,立馬就要來享用一下這個適合男子漢的絕頂美味!

14.jpg

國泰商旅為台灣建築業龍頭國泰建設旗下的飯店事業體,旗下擁有飯店品牌HOTEL COZZI及精品飯店品牌MADISON TAIPEI台北慕軒,於2014年1月16日正式試營運,全館共124客房,包含GUSTOSO義大利餐廳及URBAN331威士忌酒吧,今天Wii要造訪的就是位於慕軒內的GUSTOSO義大利餐廳。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