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部分圖像擷取自果陀劇團網站及節目手冊

Wii算是非常喜歡進劇場看戲的人,不過工作後就比較沒機會進劇場看戲了,最近一次進劇場看戲好像是一年前的事了;大概幾個月前,Wii下定決定一定要抽空進劇場看看久違的戲劇,大學時馮翊綱老師說的好:「親自踏入劇場看戲、看演員在現場飆戲與坐在家裡看DVD是完全不一樣的...」,想到的當下就馬上上網訂了果陀劇場針鋒對決的票。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i很早前就曾聽聞在台北市東區有一家聞名華人世界的「全球最貴、3000元一碗的牛肉麵」,相信正常人聽聞這個消息想必都會"哇"的一聲(想說是怎麼樣的牛肉麵,需要搞到一碗3000元),當下心想這絕對是饕客一生必嚐的選擇,Wii決定立即殺到位於216巷的牛爸爸牛肉麵,親自品嚐這碗享譽國際的至尊牛肉麵!(註:事實上到了餐廳現場,Wii才發現這碗牛肉麵不只是一碗3000元這麼簡單...) 

00  

來到店門口看到招牌非常非常普通,普通到甚至可以說有點不起眼!當下心中並沒有什麼特別想法,心想:不過就是家普通的牛肉麵店吧;Wii也不是沒聽過曾有人把自己的店叫做天下第一好吃牛肉麵,但實際吃過也覺得普普,暗自心想這該不會僅是另一家誇大不實的牛肉麵店吧!(Wii當時是真的這麼想的)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完全迷上這套BB戰士三國傳,一隻一隻的猛敗...整個就是糟糕呀!
既然上回組了司馬懿,那今天就來組裝仲達畢生最大的對手"孔明"吧!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ii雖然不是個太會念書的傢伙,不過從小就很愛逛書店,一個禮拜最少會逛兩次書局;除了逛書局,我也很愛買書,每個月投資來買書的錢都有一至兩千吧!(誰還敢說台灣人不愛看書)

Wii買書的類型算是五花八門,基本上我沒有什麼特別偏好,只要在架上的書我都能看,而選書的直覺就是"有趣";逛書局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幸福的事,從茫茫書海中挖出一本有趣的書是件令人興奮的事,我常在想:如果國立編譯館所發行的課本能"好看一點",應該能更有效增添一些學生念書的動力吧!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