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介紹三國BB戰士的時間啦!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代梟雄曹孟德, 三國時期名士許劭曾說過:「子治世之能臣,亂世之奸雄。」孟德聽完之後狂笑離開, 選擇做一位亂世奸雄, 夠狂, 夠霸, 不虧為一代梟雄呀!

既然是三國裡的重要角色, 在玩具的設計上自然不能馬虎, Wii覺得這隻曹操的角色設計的非常有型, 若只光看漫畫或者是玩具盒封面, 此角絕對算是系列中數一數二的俊!


首先看看外盒, 玩具商將曹操取名為紅蓮の霸將軍, 而整個包裝也以紅色作為主要配色


曹操這個角色的特色就是一定要具備有犀利的眼神及濃厚的霸氣


不論是威風豪氣的發號施令或者是冰心冷血的凝視戰場都在在讓此角深具魅力


亂世奸雄不顧一切的眼神像是在向人宣誓來者無懼, 順我者生, 逆我者亡!


事實上孟德不僅政治手腕高段, 披上黃金甲後在戰場上亦是一員猛將


黃金甲搭配血紅色的披風, 彷彿魔鬼一般降世! 很有德古拉伯爵的氣勢


披風能夠展翅兩分, 確實越來越有吸血男爵的味道!


再戴上戰盔, 這位挾天子以令諸侯的三國霸者宣告正式成型


拾起皇家佩刀"炎骨刃", 再配合必殺技"大紅蓮斬", 彷彿見人殺人, 見鬼殺鬼, 充滿神佛無懼的氣勢!


曹操, 字孟德, 小字阿瞞, 在此拜見! 別~~惹~~我~~(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