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從訂位量也可以觀察到這陣子用餐訂位的人越來越多,火鍋鐵板燒烤肉…等,冬天真是吃飯的好季節呀!各位在享受便利的訂位服務時,或許不知道有一群熱情奮鬥的年輕人每天默默的努力,協助在台灣最棒的餐廳開發24小時不打烊的線上訂位服務,而這群人…在EZTABLE被稱作Business Development,今天,就讓我們聊聊EZTABLE的Business Development,EZTABLE BD Team…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團隊?BD用什麼樣的方式在開發、服務客戶?

003  

除了團隊,還是團隊

火影忍者漫畫裡,木葉忍村第七班的旗木卡卡西老師將EZTABLE BD Team的精神做了最好的詮釋:『那就是,團隊合作。』從事過業務工作的好朋友們認為業務工作最重要的能力是什麼?是舌燦蓮花?是姣好的面貌?還是打不死、越挫越勇的精神?的確,如果你具備以上的任何一項能力,那的確有成為一個好業務的極佳潛力,以我們所了解的業務來說,那很夠了!

004  

But…身為創業團隊的一員,『團隊意識』會是我們更重視的一項特質,在職業運動裡我們經常可以看到許多運動能力強、天份極佳,球探眼中的天才,但個人技術、能力超群的球員最終是否能成就卓越、成為『贏家』,最後決勝的關鍵往往就在『團隊意識』這項很容易被一般人所忽視的精神。(所以我們會發現許多歷史上偉大的球員都是在領悟了團隊之道後才獲得窮其一生最高的榮耀)

不只是理論,執行力才是關鍵

上個月BD Team中的Owen跟新加入的成員小Cindy將EZTABLE的業務團隊精神做了最佳的演繹,有別於一般傳統業務『電話開發』->『發送郵件or傳真』->『現場拜訪』->『合約簽訂』…等標準業務流程;兩位EZTABLE BD一位如四分衛送球、另一位如跑衛衝鋒陷陣,由聲音甜美的小Cindy在後端與餐廳老闆聯繫,而Owen就像游擊隊一般在台北市中心等待小Cindy pass過來的資訊直接殺到現場跟老闆做現場溝通,『即時』到現場提高了成交的機率,『合作』開發也增加了業務效能,而搭檔配合當中所衍生的教學相長、互助互信那又是意外獲得的附加價值了。

傳統公司的業務型態由業務擔任公司及客戶之間的溝通者,傳達公司最新的產品給客戶、回饋客戶的使用經驗給公司;而EZTABLE BD Team的操作方式在老經驗的業務面前,或許會有人覺得我們在班門弄斧,但我們自豪的是,『團隊作戰』在我們之間不純粹是理論,相互無私、彼此信賴,將『團隊作戰』的精義展現出來,這是EZTABLE BD Team的『業務執行力』!

客戶直接面對EZTABLE品牌,而EZTABLE BD Team任何一名BD都可以服務客戶,因應不同BD的專業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專業顧問諮詢。

002  

如果你們有喜歡的餐廳還沒有使用EZTABLE-24小時不打烊的訂位服務,記得跟BD Team回報一聲唷,我們這群熱血的傢伙會想盡辦法去幫你們搞定的 ^_^

Wii Hsiao,
Manager, Business Develop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