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StayReal毒氣"得到了格友們大力的支持,所以Wii決定趕緊追加同為阿信跟不二良設計的帥氣衣服"棒球夢"

這件衣服是阿信為中華職棒設計的短T,在全台灣7-11提供預購,預購價是580元,可惜Wii去預購時,老闆說剛剛才賣完(聽說是全台pos機連線查詢皆已賣光),你慢了一步!

Wii整個就是殘念啊,也因此Wii也讓小鐵嘲笑了一番:「早叫你快點去預購,果然被我說中了吧!」還寫了一篇""讓網友Wii殘念的棒球夢"來嘲笑我;因此,為了男人無聊的自尊,所以Wii決定再度灑錢上網下標啦!


[俯角45度]期待已久的"棒球夢"總算來到眼前了


[平角]小心翼翼、慢條斯理的把透明包裝打開


[俯角60度]密封已久的棒球夢總算出關了


[正俯角]不錯不錯,折的四四方方的


[正俯角]攤開了~隨衣附上阿信與中職球星的海報(有點小張,太不MAN了啦!看我連MAN都全用大寫的,這樣才有氣勢嘛!)


[特寫]兩雙球鞋吊在衣服上,很有野球少年的感覺


[大特]近距特寫球鞋,陰影處製作的相當有質感,乍看之下真的彷彿掛在脖子上呢!


[大特]看完左腳,當然不能忘了看看右腳


[中景]內行人應該會注意到胸前中華職棒的小LOGO吧


[特寫]StayReal的小掛牌一樣要來特寫一張,現在他們成為Wii的機車鑰掛飾


[特寫]中華職棒的LOGO設計另一款,讓中職的氣質整個就是又提升了一檔呀!


[俯角]好了,介紹完正面之後,要輪到背面啦


[特寫]StayReal的網址有印在衣服後面,有空可以去逛一下,首頁就非常有氣勢,保證很MAN,看完覺得不屌可以找我


[大特]看看這個包包,整個質感完全不會輸給毒氣呀!


[全景]從背面整個看包包,一句話:「正面野球少年、背面野球少年是也!」


[背小俯角]穿在身上一看,有種背著包包上街的感覺!還好肩膀沒有感到沉重,不然我會聯想到泰國片"鬼影" XD


[胸上景]棒球夢上身,Wii整個心中熱血澎湃的血液也開始熱騰騰的燃燒起來啦!(喔~喔~喔~表情依舊很得意)


[仰角]最後,感覺穿上這件衣服,就是一定要有一張仰望天際的畫面來襯托;男人的夢想,一切不就是如此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