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吃多了一生必嚐的美味,偶爾還是會非常期待小吃的美味,前陣子Wii到通化街逛夜市的時候發現了一家還不錯吃的麻辣鴨血好味道,忍不住想分享給饕客們,下次到通化街(臨江街)逛夜市時可以來打打牙祭喔。

01

據說永豐得記港式麻辣咖哩(通化店)已經在通化街營業多年了(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呀),聽老闆說最近才重新裝潢,正所謂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呀!位於臨江街路口的永豐得記港式麻辣咖哩位置非常明顯,就在路口紅綠燈旁邊(非基隆路側)。

22

因為店內的空間不大,一樓大約僅有7張桌位,常常客滿大排長龍,週末晚上經常大排長龍喔! 

21

因為一樓已經客滿了,所以今天Wii就在二樓享用美食啦!(一上樓發現剛好都沒人,整個當做包廂在吃耶)

17

第一次上樓發現永豐得記港式麻辣咖哩的裝潢設計不像一般的小火鍋店在骯髒的小廚房,開放式的廚房看起來很乾淨。 

15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就點了人氣No.1的御品咖哩鍋跟人氣No.2的脆皮臭豆腐吧!

19

店家很快就把肉片跟菜盤配料送上桌啦!

13

看!整個二樓就像是被Wii包場耶!新裝潢後的餐廳看起來滿精緻的,一點都不像路邊或夜市裡的小火鍋店。 

14

實在是沒想到在夜市裡可以在這種的空間中享用庶民美食,同樣的平價價位卻有水準以上的用餐環境,感覺實在不錯。 

10

Wii個人喜歡豆腐多過於鴨血,所以在下鍋前就先來一塊豆腐打打牙祭啦!

12

再來就是鴨血,我個人喜歡豆腐多些,不過鴨血的味道還是在水準以上! 

11

Wii身為一個全身充滿霸氣的男子漢當然要一口氣就把好吃的食物全都一口氣全丟進小火鍋裡啦! 

08

還有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王子麵~也絕對勢必點的選擇喔!!(個人強推) 

09

大火開下去以後很快就滾燙到位啦!因為咖哩飄香~香氣撲鼻實在是讓人想趕快大快朵頤呀!

07

而永豐得記的脆皮臭豆腐炸的皮酥肉嫩,非常好吃,泡菜也不錯。

06

雖然60元一盤的價格略高於外面路邊攤的臭豆腐,不過我覺得這裡的臭豆腐味道很不錯喔!如果再把舒適的空間考慮進來就會覺得滿值得的。 

05   

我發現這個店家老闆也滿聰明,因為有兩層樓,所以在裝潢時也把營運流程做了優化,利用電梯直接輸送食物,店員就不用跑上跑下啦!

20

附上其他的菜單,從百元不到的平價小火鍋到200多元,這家店確實是我會再度光臨的好餐廳。 

18  

當天同行友人點的麻辣臭豆腐小火鍋。

03

我個人偏愛咖哩鍋的湯頭啦!因為外面比較少吃到,也比較特別。 

04

看完了美食照片連發的通化臨江街口發現麻辣鴨血好味道-永豐得記港式麻辣咖哩(通化店),真心希望您把文章推薦給您的好友,每一篇好文章都需要您的…也推薦熱愛美食的人兒繼續延伸閱讀收看:

也歡迎喜歡Wii文章的朋友們立即『訂閱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關注最夯的精緻美食:

訂閱psd2  

arrow
arrow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