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Wii的好朋友的前同事科博文上校在他的臉書上分享了一個另我整個心動的好物,那就是UNIQLO UT系列的海軍T,挺喜歡這件衣服的,早上一看到下班馬上就殺到UNIQLO去敗一件啦(NT 599/件),UNIQLO全台門市店鋪快速連結

01 

繼Stayreal的毒氣T之後,這應該會是Wii第二(或第三)喜歡的T恤,立即購買男裝航海王印花T恤(短袖)AC

03  

航海王(海賊王)漫畫裡最強大的陣容:戰國總司令+三大海軍上將+傳說中的海兵卡普中將+煙男斯摩格

396

身為一個熱愛海賊王的男子漢,一定要買一件回家的啦!哈哈哈(耍白痴中),我其實比較想要白鬍子海賊王的戰袍耶,海軍裡頭我最喜歡的大叔是卡普中將(大多時候沒帶帽子),這樣一看反而有點像討人厭的赤犬啦~~還我艾斯~~(呼喊)

02

 

這件背負"正義"的海軍戰袍,真的是每個男子漢衣櫃裡要收藏的聖品呀!!

11548378_3f3489  

看完了男子漢必敗之UNIQLO UT海賊王ONE PIECE系列之我要成為海軍上將,真心希望您把文章推薦給您的好友,每一篇好文章都需要您的推薦分享…也推薦熱愛吃喝玩樂的人兒繼續延伸閱讀收看:

也歡迎喜歡Wii文章的朋友們立即『訂閱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關注最夯的吃喝玩樂資訊: 

訂閱psd2

arrow
arrow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