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Wii分享了『人氣一品之歷久不衰Buffet之王!!喜來登十二廚自助餐廳』,介紹了心目中的最佳自助餐廳後,跟一些朋友在聊『有時候不是一定要吃到那麼高貴的自助餐,只是想解解饞吃到飽,你有沒有推薦的平價自助餐Buffet?』,事實上我個人認為喜來登十二廚Buffet自助餐的CP值是吃到飽的絕對首選,但想想即使購買最便宜的喜來登下午茶餐券也要將近600元,所以如果市場上有較為平價的其他吃到飽選擇或許就可以滿足不想要花那麼高金額吃飯的饕客,而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附近不遠的台北車站商圈附近就有一家同為五星級的台北凱撒大飯店,而它平實的價格,或許就可以提供饕客們另一個選擇。

01 

台北凱撒大飯店跟喜來登一樣都是國內最歷史悠久的飯店,其前身分別為『希爾頓連鎖飯店』、『來來飯店』 ,而台北凱撒曾經有非常多個第一,包括擁有第一位華人女性總經理、第一家一年營運即賺錢的希爾頓飯店、另外還有第一家給員工每週休假一天的飯店、第一家有迪斯可舞廳的飯店、第一家有醫師駐診飯店、第一家有以台灣料理為主題餐廳的飯店、第一家設立地下美食街的飯店...等多項殊榮。

02 

因為其座落於台北火車站前,曾經是不少人早期相約見面的最佳地標,在三十年前台北凱撒還是當時最高的建築物呢!

29

凱撒大飯店現在有兩家餐廳-咖啡園自助餐跟王朝中餐廳,今天Wii要介紹的是位於2F的咖啡園Buffet自助餐廳 

17

因為餐廳主打的是平價路線,所以平常如果不事先訂位往往會沒有位置,需要排隊候位喔!

28

不像其他飯店一樣有龍蝦、生蠔等高檔食材,台北凱撒咖啡園走的是平價親民的路線,是追求價格的饕客非常值得推薦的選擇。 

37

餐廳內最熱門的是日本料理,坦白說跟其他飯店比起來生魚片的總類並不算多,只有鯛魚和旗魚海鮮、白蝦和一些冷盤,但因為價格也相對實惠,所以就不要計較太多囉。 

38

該有的生魚片還是有的,當天Wii來用餐有看到不少阿姨、叔叔來用餐,其實這家餐廳平易近人的價格我覺得也還滿推薦學生來享用的。

40 

海鮮區也提供了蝦子供饕客們選擇,其實咖啡園的食物並不少,但我個人認為餐廳如果能夠在擺盤上再多用心,應該能吸引到更多客人來享用。 

41 

是不是,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自助餐有的海鮮咖啡園裡也有,咖啡園遇到假日生意比較好,記得用餐前要先提早訂位喔!

39

以一般的小資價位而言,這樣的菜色算是非常有誠意的。

42 

也有提供魚

43 44 

有時候餐廳內會遇到手腳比較迅速的大姊,所以手腳建議要快,不然很容易好料一出就被搶光囉。

45

台北凱撒大飯店咖啡園也提供了熱食區,雖然位置不像其他飯店一樣寬敞,但餐台上的食物著實也不少。

10 

餐廳總共分為熱食區、港式點心區、冷食區、沙拉區、甜點區、現煮麵食區,以不到400元的價位而言,餐飲種類還滿豐富的。 

11 

餐台上有不少肉片、配料,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請師傅幫你現煮。 

12 

師傅在料理麵食的同時也可以到旁邊的熱食區看看有沒有其他喜歡的美食,一次夾回餐桌上大快朵頤。

25

餐廳內還是提供了不少熱食,雞塊、鮭魚炒飯、奶油蔬菜筆管麵...等美味。

30 

連皮薩都有耶!

31 32  34 35 

台北凱撒的菜頭粿是得獎的好料,建議喜歡吃粿的人必點。

36   

現切的牛排也是有的喔!光是這樣個熱食規格跟實惠的價格,我覺得就很超值啦! 

22 

總體來說各種食物的口味都還算不錯,如果硬要雞蛋裡挑骨頭,我覺得應該是這家餐廳找不出眾多食材中的亮點! 

33 

雖然說自助餐Buffet原本就是各種食物眾家爭鳴的用餐類型,但未來凱撒如能在餐廳內找到獨特的亮點(或說主角),一定會有更多饕客願意來訂位。 

24 

下午茶時段是凱撒大飯店最熱門的時段,有一些小資女會約好姐妹們在這個時段到餐廳內品嚐甜點。

26    

吃自助餐吃到飽就是要培養飢餓感,維持戰力才可以喔!

46 

甜點之外,咖啡園使用了Haagen-Dazs的冰淇淋,還算滿有誠意的! 

27

看完了美食照片連發的台北火車站前的平價吃到飽美味!! 台北凱撒大飯店咖啡園自助餐Buffet,真心希望您把文章推薦給您的好友,每一篇好文章都需要您的…也推薦熱愛美食的人兒繼續延伸閱讀收看:

也歡迎喜歡Wii文章的朋友們立即『訂閱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關注最夯的精緻美食:

訂閱psd2

=============================================================================================

  • 咖啡園CHECKERS-台北凱撒大飯店
  • 地 址 :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2樓
  • 營 業 時 間 : 
    平日自助早餐06:00~10:00 / 假日06:00~10:30
    平日午餐11:30~14:00 / 假日11:00~13:00
    平日午茶14:30~17:00 / 假日A.13:10~15:00│B.15:10~17:00
    平日晚餐(週日~週四)17:30~21:00 / 假日17:30~21:00
  • 24小時線上訂位 
  • 建議交通方式: 
    大眾交通工具:1.捷運:搭乘捷運板南線(藍線)或淡水線(紅線)至台北車站,由6號出口出站或自B1搭乘電梯直達接待大廳。
    2.公車:14、15、202、202(區間)、205、212、212(直行車)、218、218(直達)、22、220、220(直達車)、221、232、232(副)、246、247、253、257、260、260(區間車)、260(區間車)、262、262(區間)、265(左)、265(夜)、265(區間車)、274、276、299、299(區間車)、307、310、39、39(夜間公車)、49、5
    自行開車: 1.行經中山高速公路,由重慶北路交流道下→轉重慶北路直走→左轉至忠孝西路即可到達。
    2.行經中山高速公路,由圓山交流道下→接建國高架橋→下忠孝東路出口→右轉忠孝東路→接忠孝西路即可到達。
    停車資訊: 飯店備有代客停車服務。

=============================================================================================

arrow
arrow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