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重點不是出發去那裡旅行,而是出發。我是為旅行而旅行。最棒的事就是前進。For my part, I travel not to go anywhere, but to go. I travel for travel’s sake. The great affair is to move. (Robert Louis Stevenson, 1850~1894) 

相信很多好友都有旅行的經驗,踏出國門翱翔天際,到外見見這世界,讓人視野開闊、心境遼闊!台灣這塊小島上有世界一流的企業、美食,但一直以來身為國家門面的桃園國際機場卻總是為人詬病,立於這國境通關處,不但少了這塊土地樹立於外地人心中的美食形象,更因其不良的空間設計顯得國門狹窄,總覺得缺了一些大器的感覺(香港機場就很有氣勢);但令人興奮的事:2009年11月,來自法國雅高集團Accor Group的創始品牌諾富特NOVOTEL於2009年十一月與中華航空公司合作,在僅距離不到五分鐘的桃園國際機場正式推出了於台灣的第一家飯店。

01  

NOVOTEL諾富特遍布全球56國,共400多間飯店,身為機場飯店,NOVOTEL飯店備有免費接駁巴士,巴士往返機場、桃園高鐵站、火車站、工業區...等交通樞紐。

02  

NOVOTEL位於往機場的高速公路旁,什麼不多,車位最多!對開車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03  

一踏入NOVOTEL,立即映入眼簾的是由德國藝術家設計的大型裝置藝術『天際一隅(cloudscape)』,展現出飛行與廣闊的宇宙觀!Wii個人在其他國家也看過NOVOTEL,很誠懇的說:『位於台灣的NOVOTEL華航諾富特飯店真的相當具有設計感!』

04  

大廳除了挑高具有氣勢之外,還有好幾區特色隱密的小座位(造型沙發...等),充滿各種風格,都頗具設計感!個人就很喜歡下面這一區,雖然不事沙發材質,但因為造型可愛,相信許多有小朋友的家庭應該都很喜歡。

05  

這一座也不賴!相對古版的桃園機場大廳,NOVOTEL大廳簡直就是一座充滿設計感的樂園。

06  

就是這一塊招牌, NOVOTEL諾富特的品牌精神就是『在人與自然環境之間建構一種自然和諧』,而飯店也確實提供了賓客兼顧休閒與商務的居住環境。

07   
如機場一般,所有賓客都可以在公共區域免費使用WIFI上網,不過NOVOTEL大廳提供的是iMAC不是PC,連上網都充分具備時尚。

08     

很多人都有在機場等候飛機的經驗,因機場內缺乏太多舒適的空間!如果是過境或等候的飛機還有3小時以上的時間,Wii還滿建議可以到NOVOTEL來小憩一番。 

26     

就像一架飛機的LOGO設計,走進Q 吧就像一個進入一個科技感十足的機艙;位於NOVOTEL大廳的Q吧就是一個讓人於候機時的想舒適小憩的最佳休閒小棧,餐廳內就有一座顏色豐富的開放式酒吧。 

10  

謎之音:Q吧有三寶:除了"空間舒適"、"飲品好喝"之外,請各位多多留意Q Girl吧!!~ㄎ~ㄎ~

11   

 在Q吧點用一杯咖啡來邊上網、同時邊看雜誌真的非常悠哉呀(比在機場等候好多了)

32  

而且地上備有隱藏插座,你的MACBOOK也可以放心的充電 ^_^ 

09  

平時餐期間Q吧還提供了各式輕食與飲品,精緻的取餐台及如家居般的簡約時尚裝潢、可隨意移動的沙發家具。

12    

看完了美食照片連發的Q吧-諾富特NOVOTEL機場飯店,推薦熱愛美食的人兒延伸閱讀收看:

也歡迎喜歡Wii文章的朋友們立即『訂閱Wiiの吃喝玩樂作業簿』,關注最夯的精緻美食:

訂閱psd2

=============================================================================================

  • Q 吧-NOVOTEL華航諾富特飯店
  • 地 址 : 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1-1號
  • 營 業 時 間 : 
    平日中午 (11:30am~2:00pm)提供樂活趨勢輕食吧
    平日下午 (2:00~5:00pm)提供Q吧特製主廚下午茶
    假日下午 (2:30~5:30pm)提供Weekend Tea Buffet自助式午茶
  • 24小時線上訂位
  • 建議交通方式: 
    大眾交通工具: 高鐵:於桃園青埔站下車,搭乘高鐵至桃園機場之接駁車(統聯705巴士)至飯店下車。(上車時請事先告知司機)
    公車: 台北地區—搭台北至桃園機場客運,於第一或第二航站下車,並轉乘飯店提供之機場接駁巴士。
    桃園地區—可搭桃園至桃園機場客運(71號);中壢地區可搭乘桃園機場至中壢客運(72號)抵達機場第二航站,並轉乘飯店提供之機場接駁巴士。
    自行開車: 行駛國道1號(中山高)或國道3號(北二高),接入國道2號(機場支線),見到國道2號終點指示牌後靠左行駛。飯店位於左側華航園區,於華航招牌後左轉即可抵達。
    停車資訊: 飯店備有停車場。

=============================================================================================

arrow
arrow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