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Wii分享了『人氣一品之歷久不衰Buffet之王!!喜來登十二廚自助餐廳』,介紹了心目中的最佳自助餐廳後,跟一些朋友在聊『有時候不是一定要吃到那麼高貴的自助餐,只是想解解饞吃到飽,你有沒有推薦的平價自助餐Buffet?』,事實上我個人認為喜來登十二廚Buffet自助餐的CP值是吃到飽的絕對首選,但想想即使購買最便宜的喜來登下午茶餐券也要將近600元,所以如果市場上有較為平價的其他吃到飽選擇或許就可以滿足不想要花那麼高金額吃飯的饕客,而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附近不遠的台北車站商圈附近就有一家同為五星級的台北凱撒大飯店,而它平實的價格,或許就可以提供饕客們另一個選擇。

01 

台北凱撒大飯店跟喜來登一樣都是國內最歷史悠久的飯店,其前身分別為『希爾頓連鎖飯店』、『來來飯店』 ,而台北凱撒曾經有非常多個第一,包括擁有第一位華人女性總經理、第一家一年營運即賺錢的希爾頓飯店、另外還有第一家給員工每週休假一天的飯店、第一家有迪斯可舞廳的飯店、第一家有醫師駐診飯店、第一家有以台灣料理為主題餐廳的飯店、第一家設立地下美食街的飯店...等多項殊榮。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吃多了一生必嚐的美味,偶爾還是會非常期待小吃的美味,前陣子Wii到通化街逛夜市的時候發現了一家還不錯吃的麻辣鴨血好味道,忍不住想分享給饕客們,下次到通化街(臨江街)逛夜市時可以來打打牙祭喔。

01

據說永豐得記港式麻辣咖哩(通化店)已經在通化街營業多年了(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呀),聽老闆說最近才重新裝潢,正所謂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呀!位於臨江街路口的永豐得記港式麻辣咖哩位置非常明顯,就在路口紅綠燈旁邊(非基隆路側)。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itle  

Wii很愛吃牛排,繼上一篇『一生必嚐系列之Lawry's勞瑞斯餐廳-皇者御用Prime Rib』在撰寫完成後有些小口碑,Wii破天荒獲得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邀請一同提早享用遠從美國進口的戰斧牛排(灑花),而且非常厲害的是,這次Lawry's一口氣引進了三款很強大的牛排(三月限定),除了以往大家非常熟悉的Roasted Beef之外,引進了兩款非常具有話題的王道戰斧牛排,從外型看起來,堪稱茅與盾的王道對決,據說這三款除了分量豪邁之外,卻還保有軟嫩口感的牛排,搭配Lawry's勞瑞斯那台價值百萬台幣手工打造的夢幻餐車,以及華麗到爆炸的英式宮廷裝潢,真的是貴氣到不行,堪稱全信義區(或說全台北)最奢華饗宴的餐廳。

19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上一回介紹過歷久不衰的人氣自助餐廳喜來登十二廚之後,Wii就一直想要介紹喜來登大飯店內的其他人氣餐廳,今天要介紹的即是位於喜來登大飯店B1地下室的義大利餐廳"比薩屋PIZZAPUB",顧名思義比薩屋就是賣PIZZA的,比薩屋PIZZAPUB經營的菜系是極度傳統道地的義大利菜系餐廳,已經有超過20年的歷史。

02

低調沉穩是Wii對比薩屋的第一印象,若將上次介紹的十二廚自助餐廳形容為一位多采多姿的青春美少女,則比薩屋PIZZAPUB則比較像是個沉穩溫厚的義大利媽媽,比薩屋的低調從門口就可以感受的到,位於飯店的B1角落確實是個容易讓人不小心忽略的位置,但別忘了!武俠小說裡的真正高手通常都不是最大鳴大放的那個,所以沉潛於五星級飯店秘密位置的比薩屋PIZZAPUB,無疑是熱愛美食的饕客最值得關注的神祕好餐廳。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人很幸福!來自世界各地五花八門型態的餐廳匯集在這座小島上,相較於台菜、日料、法式餐廳...等,較令人納悶的是過去在台灣似乎比較少聽到知名的"西班牙餐廳"!今天Wii要介紹的這家西班牙餐廳MVSA - Spanish restaurant & Bar來自西班牙Pamplona的MVSA(奔牛節故鄉),這是一家擁有超過60年歷史的老店。MVSA是由宜諾經營團隊引進台灣(宜諾之前還引進相當厲害的日料餐廳-燈燈庵日式料理餐廳),這家道地的西班牙餐廳是以繆思女神西班牙文命名為MVSA餐廳,在充滿幻想的希臘神話裡,奧林帕斯山上住著九位文藝女神,女神們各個國色天香,才華洋溢,合稱『繆思女神』,繆斯女神經常出現在眾神或英雄們的聚會上輕歌曼舞、一展風采,為聚會帶來不少的愉悅與歡樂,一般來說繆思女神亦稱文藝女神,也可想見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除了美味之外,想必也具有濃濃的藝術氣息。(在神話裡也有一說,說繆思女神是眾神之王宙斯和提坦女神的記憶女神謨涅摩敘涅所生育的9個女兒。)

07 

MVSA在台灣採用的完全是移植西班牙總店的自有產品,連廚師也一併都送至西班牙當地接受正統訓練,來自西班牙酒莊的主廚荷黑.格拉西亞(Jorge Gracia)還曾服務於米其林餐廳。

文章標籤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